▲不用羨慕南部,北部也有隱藏銅板便當!

◎照片來源IG:yu______lala

 

這間在桃園的人氣排隊美食「大湳小林雞排肉羹」,就有超平價銅板便當,滿滿一盒7大塊炸雞,加上滷肉飯與滷蛋,竟然只要65元,便宜又滿滿飽足感,簡直是肉肉控們最愛的超級午晚餐組合阿~

◎照片來源IG:yu______lala

 

這間在桃園擁有超人氣的「大湳小林雞排肉羹」,原本位在八德區的大湳市場對面,因便宜又澎派深受當地人喜愛,在近幾年除了八德店外,又多了中壢後站、龍岡的分店,店內人氣商品不僅有60元一份的大雞排,還有必吃的這碗「轟炸雞飯蛋」,只要65元就能吃到大塊炸雞、滷蛋、滷肉飯的組合,炸雞吃起來不乾柴,加上入味的滷蛋與肥肉居多的魯肉飯,深受饕客們的喜愛!

◎照片來源IG:yu______lala

 

除此之外,滷蛋一顆10元、麻辣+大腸+肉羹+滷肉飯的黯然消魂飯也只要50元,各類超便宜的價格實在太可以,如果八德店人潮排隊太多,也可以選擇鄰近的分店,桃園銅板美食快收藏起來~


【大湳「小林」雞排麵線肉羹】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07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早上11:00-晚上6:30(每週四公休)
  • 週六至週日:早上11:00-下午2:00

龍崗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85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1:00-14:00(週四公休)

中壢後站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2-1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1:00-15:00(週日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期間限定!免飛日本,百面「鯉魚旗」超壯觀場景免費拍,日式氛圍滿點,想拍趁現在!

▲秒飛日本!期間限定新佈景登場

◎照片來源IG:3more_hi4

 

雖然距離去日本旅遊的日子可能不遠了,但許多期間限定的活動或是自然景觀,可能都得再等一年,比如5月5日的日本兒童節,每年這時家裡有孩子的日本家庭,都會掛上鯉魚旗,有些地方甚至會掛上整排整排的鯉魚旗,形成壯觀的鯉魚旗海,現在想親自體驗這種畫面,不用飛去日本,在台灣就能達成!

◎照片來源IG:lefthands.c

 

位在虎頭山腳下的「桃園神社」,是台灣保留最完整的日治時期神社,最近就跟上日本兒童節,推出「鯉魚流光祭」活動,從即日起至6月30日,都能免費入園欣賞百面鯉魚旗海飄揚的壯觀畫面,繽紛的旗幟在天空隨風舞動,彷彿在海中悠游般,夏日看超消暑~

◎照片來源IG:miller.hsu.3

◎照片來源IG:samui0326

 

除此之外,還能入館內欣賞來自日本收藏家珍藏多年近30幅浮世繪作品,或是聽著職人講解菓子與抹茶品用,並且品嘗,以上活動都是期間限定,並非常駐特展,想要來場日式氛圍滿滿的一日遊,就來這走走吧!

-


【桃園神社-鯉魚流光祭】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活動日期:即日起-6月30日

【日本浮世繪展】
  • 展覽期間:即日起-6月26日,每週六、日 (端午節休展)
  • 營業時間:11:00~18:00
  • 展覽地點:桃園神社觀光案内所
  • 展期售票:50元/人 (可兌換等值明信片壹張)

【24Jieqi食樸製菓所】
  • 活動日期:6月2日-6月30日
  • 營業時間:每週四至週日 11: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