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double.leo.tw   / 桂花巷藝術村

彰化鹿港「小鎮光影藝術節」夢幻登場,除了近期IG上超夯的桂花巷藝術村繽紛燈籠海與鹿港老街、中山路巨型龍形燈飾外,位在鹿港公會堂也有浪漫燈飾免費拍,一路美到七月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double.leo.tw  /鹿港公會堂 (親民路上)

◎照片來源IG:double.leo.tw  /鹿港公會堂

「2022鹿港慶端陽-小鎮光影藝術節」從鹿港中山路、老街,到舊鹿港溪、桂花巷藝術村、彰化公會堂等周邊,都有不同主題燈飾可賞,公會堂往桂花巷的親民路上,還設置了夢幻的水藍色燈廊,拍起照來別有一番意境。

◎照片來源IG:sam19671126 / 鹿港老街

◎照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活動裝置將一路展至7/17日止,活動期間每晚的19:00-22:00亮燈,粉絲們可以趁著涼爽的夜晚到鹿港散步賞燈,順道拍拍美照打卡,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changhua.story /舊鹿港溪畔

◎照片來源IG:changhua.story /舊鹿港溪畔

-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 【彰化】不只天后宮!鹿港一日遊經典5行程,期間限定夢幻點燈,復古老宅喝咖啡,療癒甜點吃起來,免費景點超好拍,約上姐妹出發去

【鹿港慶端陽燈飾】

為迎接端午節的到來,彰化鹿港特地打造4大燈區,於中山路、鹿港老街、公會堂及桂花巷藝術村等地區登場,熱門的鹿港天后宮點亮延伸至文武廟都有花燈可看,而中山路則是展出龍舟、彩虹天燈、水果心樂園、奇幻大道、傘亮星河,白天繽紛晚上更是迷人,不過這裡可是6/24~7/26期間限定,想看一定要快快走起呀!

◎照片來源IG:花現彰化-彰化縣政府新聞處

◎照片來源IG:花現彰化-彰化縣政府新聞處

 

◎照片來源IG:花現彰化-彰化縣政府新聞處

◎照片來源IG:花現彰化-彰化縣政府新聞處

2020鹿港慶端陽

活動期間:2020/06/24~7/26

地點:中山路、鹿港老街、公會堂、桂花巷藝術村、天后宮、文武廟周邊


【鹿港老街】

想拍出復古的藝術照,來鹿港老街絕對不會錯,充滿閩南風味的古老宅第、紅磚牆巷弄讓人彷彿一秒踏進了時光隧道中,裡頭還藏有不少古早味、童玩小店,來這裡拍照兼挖寶買買伴手禮也很可以呀!

 

◎照片來源IG:anny1006

◎照片來源IG:bad86729

鹿港老街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瑤林街9號


【桂花巷藝術村】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也是知名的美拍景點,充滿日式風情的復古木建築與繽紛的彩繪牆,拍照起來超有意境,這裡還有不少在地藝術家開的文創小店,近期配合「2020鹿港慶端陽」也有不少藝術裝置美到不行,來這裡之前一定要把手機充飽電呀!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照片來源IG:seikotung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與 成功路交叉口


【Fang Kofi 凡咖啡】

拍照拍累了就來喝杯咖啡吃甜點,距離桂花巷開車大約7分鐘路程的「Fang Kofi 凡咖啡」,保留原本古建築風貌,工業風的設計搭上些許斑駁的歲月痕蹟,拍起照來超有文青感,更重要的是這裡有著特別的紅磚造型甜點,每日限量供應,而且只接受現場候位,想吃一定要早點來呀!

 

◎照片來源IG:yuyuchang.c

◎照片來源IG:jane_1090

◎照片來源IG:1993.feb.02

Fang Kofi 凡咖啡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4巷38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低消為一杯飲品/不接待九歲以下孩童/禁止攜帶寵物


【護聖宮】

 

位在彰化的護聖宮是全台唯一的玻璃馬祖廟,除了外表璀璨外,裡頭還有金光閃閃的黃金隧道,隨手一拍都超超級夢幻,絕對是網美天堂。

 

◎照片來源IG:kobeyaya

 

◎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護聖宮

地點: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全區皆免費開放,若是要遊玩黃金隧道,每人需在入口測量尺寸後購買拖鞋(每雙約80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