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煙花!夏季必玩慶典快筆記

◎照片來源IG:chinling_kuo

夏天的旅行安排起來,即將邁入第18年,屬於彰化的年度盛事之一「2022王功漁火節」,今年舉辦時間出爐啦!在經過縣長擲筊請示,確定將於8月27日、8月28日一連兩天舉辦,如果順利,每屆最期待的海洋音樂會、祈福嘉年華、地方美食饗宴、絢麗煙火秀都將一一登場!

▼煙火秀、音樂會連續兩天嗨翻台灣西海岸

◎照片來源IG:tm.cw

在去年因疫情取消舉辦的「王功漁火節」,今年確定將於8/27、8/28再次登場,白天能賞景逛街,晚上看煙火聽演唱會熱鬧無比,不過今年活動詳細資訊尚未公告,依照以往活動慣例,連續兩天都將會有海洋音樂會、煙火秀等活動,廣受好評的千人烤蚵活動也有機會辦理,可隨時注意最新動態。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2022王功漁火節】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漁港路

活動日期:8月27日、8月28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拍出日本風!超美神社遺址在台灣也能拍,參拜道、鳥居場景意境打卡,還能遠眺市景的隱藏版景點,網美照必收別錯過

◎照片來源IG:xfengliang

隱藏在員林百果山上,有一座充滿日式風情的小祕境,「員林神社遺址」,從1931年創建,已有91年的歷史,至今保存的相當良好,保留參拜道、狛犬、神馬等遺跡,宛如秒飛日本,想拍出IG打卡美照,這裡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an700328

「員林神社遺址」位在知名的百果山幸福溜滑梯旁,坐擁地理位置優勢,視野相當遼闊能遠眺市景,二戰後改為忠烈祠,雖然神社參道上的鳥居已經被改為中國式的牌坊,但參拜道兩旁仍保留原有之石燈籠、銅馬及高麗犬,拍起來還是相當有意境。

▼百果山幸福溜滑梯就在旁邊,親子出遊大人可以拍美照,小朋友也不怕無聊

◎照片來源IG:fifi911911 

不過要前往「員林神社遺址」要特別注意,神社的階梯較多,行動較不方便的朋友與長者,或娃娃車,可能沒這麼方便,前往時要先評估自身狀況,神社距離「恐龍主題百果山探索樂園」,開車僅約2分鐘左右,也是IG上熱門的打卡點,可以考慮一起列入行程中,來場美拍小旅行喔!(下面有地址)

◎照片來源IG:an700328


【員林神社】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湖水路12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