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台北大直要有新地標啦!籌備已久的「NOKE忠泰樂生活」規畫有萬坪的商場,集結吃喝玩樂,打造休閒新據點,日前已完成上樑典禮,若是工程順利,有望於2022年年底前試營運,之後到台北又多了一個新地方可以踩點。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NOKE忠泰樂生活」主體建築地上7層、地下3層,總樓地板面積11,000坪,預計將會有超過百家的商家進駐設櫃,有機保養、輕奢選品、設計生活、運動時尚、戶外野遊、食材廚藝、風格美食等應有盡有,另外還有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國際滑冰賽事等級的AURORA ICE RINK極光滑冰場、米其林星級主廚餐廳等也都會進駐。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而且這裡距離捷運劍南路站步行僅約3分鐘左右,交通相當方便,相信「NOKE忠泰樂生活」正式開幕後會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不過目前官方只透露最快有望於2022年的第三季搶先試營運,不過詳細的開幕日期與品牌名單都還待官方公布,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與大家分享,快先收進未來景點的清單中,正式開幕後再親自朝聖一波吧!(下方有地點資訊)

◎照片來源:NOKE忠泰樂生活

◎照片來源:NOKE 忠泰樂生活


【NOKE忠泰樂生活】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敬業三路口(捷運劍南路站步行僅約3分鐘)

※預計最快2022年第三季開幕(詳情請依NOKE忠泰樂生活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未來新景點!竹北「享平方Shown Square」有望10月開幕,商場結合影城,吃喝玩樂通通有,新竹人快準備開逛

新竹人注意啦!籌備已久的全新商場「享平方Shown Square」近期終於由竹縣府與龍享廣場簽訂BOT案,將打造商場結合影城的休閒新據點,吃喝玩樂通通有,最快有望於今年10月份就可以逛!

「享平方Shown Square」位在自強南路與成功二街交叉口,共規劃有地上10層地下1層樓,影城的部分將進駐高規格百老匯影城,大大小小共有15座廳,商場也將邀請人氣品牌與連鎖餐飲進駐,像是smile燒肉、有之和牛、Gonna、真珠、豆腐村、柚子花花、心泰、黑浮咖啡、心菓、山口六家食堂,未來還會陸續再新增中。

若是工程順利,最快有望於今年10月份開幕,不過詳細的品牌和開幕日期官方還未正式公佈,有近一部的新消息會再與大家分享,提醒大家,施工期間請勿擅闖以免發生危險,就先收進口袋名單中,待正式開幕後再逛起來吧!

-


【享平方Shown Square】

地址:竹北市自強南路與成功二街交叉口

※預計2022年10月份開幕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