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請依現場為主

※此景點為私人土地,相關參訪規定請依地主公告(請愛護環境,勿摘採、攀折、破壞花卉)

◎照片來源IG:miller.hsu.3

每年6-9月時正值紫薇花期,位在苗栗苑裡就有一處免費的夢幻「紫微花園」,近日粉紅紫薇花悄悄綻放不少,整片粉紅花園,超有浪漫氛圍,現在出發賞花拍美照,正是好時機。

◎照片來源IG:1106_yuyuu

「紫微花園」其實這裡是一座私人土地,分為兩個園區,種植不少紫薇花,每到花季時浪漫綻放,比人還高的紫薇花樹交錯著,形成夢幻花廊,宛如走進花精靈村中,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

miller.hsu.3

 

拍完美照,若是時間充裕可以考慮繞道「耕牛園秒殺炸雞」,距離紫薇花園開車只要10分鐘左右,從早上8:30營業至下午13:00,每半小時出爐一批,炸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鮮嫩多汁的炸雞,常常一出鍋就秒殺,拍完美照,再吃點心,苑裡半日遊絕對超理想,快做好筆記,趁著花期到苗栗打卡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uwen9319

◎照片來源IG:bearfatlife    / FB 熊胖の。妃常生活

-

【苗栗苑裡紫薇花園】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358號

-

【耕牛園炸雞】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108號

營業時間:08:30-13:00(週一公休)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季節限定!南庄繡球花秘境浪漫綻放,花精靈山谷夢幻現身,IG必收美拍打卡,愜意踏青,享受大自然包圍放鬆感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請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miss9290 (圖為今年6/19日時拍攝)

每年6月開始進入繡球花的季節,除了台北的陽明山與台東青山農場外,位在苗栗南庄的「杉林松境休閒農場」中,也種植不少繡球花,近日滿山滿谷的大爆開,宛如一座夢幻精靈花谷,絕對是季節限定IG必收打卡點。

◎照片來源IG:yajouhsu   (圖為今年6/14日時拍攝)

「杉林松境休閒農場」占地寬廣,植被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景致可賞,周圍被山林包圍著,園區中設有環山步道,漫步其中,徐徐微風吹拂著,帶著森林氣息與芬芳花香,令人身心靈都相當放鬆,拍起照來也別有一番意境。

◎照片來源IG:tsotso_1206  (圖為今年6/19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tsotso_1206  (圖為今年6/19日時拍攝)

除了自然美景外,園區內還有唯美的小橋、流水、小木屋,也設有餐廳,提供咖啡飲品與甜點,菜單價位落在120元~300元間,小資出遊也不用擔心負擔太重,可以喝下午茶,賞花兼拍美照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時間出發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tsotso_1206  (圖為今年6/19日時拍攝)


【杉林松境休閒農場】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12鄰26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