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elsa_0724  (示意圖,實際場地依主辦單位規定為主)

「2022阿里山星空電影夜」將於今年的7/16、7/17日夢幻登場,將整座電影院搬至森林中,感受芬多精包圍,千年神木星空下看電影,絕對是仲夏夜最浪漫行程。

◎照片來源IG:twioux.0627

◎照片來源:截圖自 2022阿里山森林電影夜

◎照片來源IG:iphotongraphy  (示意圖,實際場地依主辦單位規定為主)

「星空電影夜」將在阿里山香林神木劇場舉辦,7/16日播出,湯姆霍蘭德主演的「秘境探險」;7/17日則是播出韓國的「小森林」,圓弧木棧舞台每個座位都是最佳觀賞位置,戴上耳機在自然的環境下看在電影別有氣氛,夏季阿里山的溫度大約落在18-24℃間,微風徐徐吹來就像是在吹冷氣一樣,相當舒爽。

◎照片來源:截圖自 2022阿里山森林電影夜

◎照片來源:嘉義林管處/示意圖 

活動日當天還會有「春,櫻與音的對話」走秀可賞,想前往體驗「星空電影夜」可以事先透過線上購票,安排行程,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傳送門👉2022阿里山森林電影夜

◎照片來源:截圖自 2022阿里山森林電影夜

◎照片來源IG:eg_chun   (示意圖,實際場地依主辦單位規定為主)

-


【 阿里山森林電影夜 】

活動日期:2022/07/16、07/17日

活動日期:17:45-21:30

地點:阿里山香林神木劇場

傳送門👉2022阿里山森林電影夜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海拔1300公尺!阿里山夢幻景觀民宿,雲霧繚繞宛如置身仙境,歐風小徑拍美照打卡,IG必收住宿清單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位在阿里山上,有家「阿里山茶香花園民宿」,座擁地理位置優勢視野相當遼闊,大片落地窗的設計,周圍美景一覽無遺,早晨陽光灑落,在雲霧繚繞的美景中醒來,宛如置身在仙境中,絕對是IG必收超美住宿清單。

◎照片來源IG:

fisevven

◎照片來源IG:fisevven

「阿里山茶香花園民宿」位在海拔1300公尺處,放眼望去就能欣賞到層層山巒、日出、雲海、夕陽等,不同的時間可以賞到不同美景,隨著四季的變化,窗外的景色也會變換不同,每次造訪都有不同意境可拍。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民宿還有露天觀景台可以一邊賞景一邊品茗,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還有一處充滿異國風情的小徑,拍照起來彷彿秒飛歐洲,也是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取景點。

◎照片來源IG:you___zaa

不過要特別注意,民宿依不同的房型,價位與主題、景色都不同,預訂時要與民宿確認想入住的房型,加上民宿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建議可以提前安排行程以免向隅,快收進口袋清單中,下次來到阿里山就不用煩惱要住哪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yujun0114


【茶香花園民宿】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龍頭9號

電話:0988-514-789

※透過網路平台訂房/不開放寵物入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