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館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近期位在新北九份的昇平戲院門口,也出現了一具殭屍,面目猙獰模樣,漂浮半空中,遠遠看就讓人毛骨悚然,膽大的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一探究竟。

◎照片來源FB:翻攝自  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 

其實九份昇平戲院門口的殭屍,是為將於7/15日起展出的「鬼怪傳說特展」做官宣,因天色昏暗搭上老宅的復古斑駁,在燈光的照射下,更顯詭譎氣氛,讓不少夜遊九份的旅客都嚇了一跳,搶先拍下這又奇趣又嚇人的裝置。

◎照片來源FB: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

「鬼怪傳說特展」將在7/15~12/31日期間展開,除門口的僵屍外,另外還會在戲院附近的竪崎路再展出5具殭屍,特展中也會有人魚木乃伊、埃及小木乃伊、人面怪魚、外星鬼怪等,各式各樣的鬼怪齊現身,挑戰粉絲膽量。

◎照片來源FB: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

而「鬼怪傳說特展」其實是由九份金礦博物館真的沒有大金塊只有老礦工的真心於粉專搶先PO出照片揭開序曲,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金礦博物館提醒大家一定要記得帶"膽量",也開玩笑說:「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把大蒜、符咒、桃木劍,還有正英師傅帶好來看展」XD,展覽將一路展至年底,剛好有到九份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試膽一波喔!(下方有地址)


【鬼怪傳說特展】

活動展期:7/15-12/31日

地點:九份昇平戲院(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137號)

營業時間:平日09:30-17:30/假日09:3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浪漫約會!九份夢幻景觀酒吧,半露天座位看夜景小酌,愜意放鬆景點來這裡,收進清單喝一杯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九份老街有著深厚歷史文化與美食小吃齊聚一堂,加上地理位置優勢景色相當遼闊,位在九份還有一家隱藏版的「逸茶酒室」景觀小酒館,夜晚時可以賞景喝一杯,超級Chill!絕對是口袋必收放鬆景點。

◎照片來源IG:tweettyyyyy

◎照片來源IG:hi_austen

「逸茶酒室」有室內座位與半露天的戶外座位,可遠眺九份周圍夜景,店內除了酒類外,也有輕食、飯麵餐食、茶飲等,還有結合台灣在地特色的台灣味調酒,蔡單價位170-350元間,來此晚餐約會或是小酌一杯都很適合。

◎照片來源IG:zerororo7

◎照片來源IG:zerororo7

夜晚時一邊欣賞燈火闌珊一邊吃著美食,再小酌一杯,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店家每日的下午14:00開始營業至22:00(週三09:00開始營業),建議想前往的朋友可以安排午餐後或晚上,隱藏版的放鬆小秘境,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九份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

hi_austen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逸茶酒室Golden bar】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90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二14:00-22:00(週三09:00-17:00)/週四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