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迪士尼的朋友們注意啦!2022迪士尼慶典「唐老鴨CHILL遊台南」主題活動,將於今年9/9~10/10日期間展開,台南市政府近日釋出海報文宣,將會有超可愛的唐老鴨帶著大家探訪台南美景,快做好筆記超期待!

這次的重頭戲將會有超巨大的唐老鴨巨型公仔現身台南安平港遊憩碼頭,光是看模擬圖海報就萌翻少女心,另外還會有TsumTsum陸上氣球夜光秀、主題快閃店、嘉年華等,免搭飛機出國,來台南就能感受熱鬧的迪士尼慶典!

目前從官方宣傳照可看見,知名的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全臺首學孔廟、大魚的祝福等景點,台南市政府也透露,不只唐老鴨,現場也會有米奇&其他好友與台南特色景點結合的拍照點讓大家打卡,不過詳細的內容,目前還未完全公布,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與大家分享。

迪士尼慶典攜手台南,相信屆時不會讓粉絲們失望,粉絲們也能開始安排行程,準備出發囉!

 

-


【唐老鴨CHILL遊台南】

活動期間:2022/09/09-10/10

地點:安平港遊憩碼頭水域及廣場

開放時間:平日12:00-20:00 / 假日10:00-20: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開幕時間確定!JETS嘉年華強勢回歸登台南,全台首座「移動沉浸體驗劇院 」,8層樓高尖叫飛天輪、海盜船、市集,吃喝玩樂通通有

◎照片來源IG:viki_fuyu  (示意圖/為之前JETS 嘉年華時拍攝)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美式遊樂園「JETS嘉年華」將於今年的7/30~10/10日期間,在台南的平實公園旁正式登場,除了多座好玩又好拍的刺激遊樂設施外,還會有全台首座「移動沉浸體驗劇院」首度亮相,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囉!

◎照片來源IG:_celine.222_

「JETS嘉年華」主打美式風格的刺激遊樂設施,這次台南場,也會有超人氣的多項設施齊登場,8層樓高的「尖叫飛天輪」、空中滑翔翼「翱翔天際」、「驚濤駭浪」、「搖擺波浪」、「擎天海盜船」等,另外也有童趣的「狗狗小飛車」、「旋轉木馬」、「小飛象」等設施可搭乘,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oss.w_1111

這次樂園登陸台南,8/6~10/10日期間,還會推出全球首座「移動沉浸體驗劇院」新亮相,將以今年度最夯的殭屍話題推出「屍疫戰首部曲」,逼真的場景讓粉絲們彷彿身歷其境,膽大的朋友們可以準備相約試膽。

◎照片來源IG:kvino826(示意圖/為之前JETS 嘉年華時拍攝)

另外,台南場一樣會有貨櫃市集及美式遊戲攤位,還有美食、飲料都會進駐,吃喝玩樂通通有,之前沒跟到的粉絲們這次可千萬別再錯過,活動將從7/30日開始,一路至10/10日,剛好有到台南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玩一波,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chiai_0102(示意圖/為之前JETS 嘉年華時拍攝)


【JETS嘉年華-台南場】

活動日期:2022/07/30~10/10日

地點:平實公園旁

※移動沉浸體驗劇院為8/6~10/10日期間限定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