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arket_dadaocheng

配合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上映宣傳,名國際塗鴉藝術家 Bounce 與小小兵合作,於台北大稻埕貨櫃市集,打造超萌小小兵主題貨櫃屋免費拍,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打卡去啦!

◎照片來源IG:

market_dadaocheng

「小小兵塗鴉彩繪貨櫃」鮮黃色的造型,搭上俏皮的巨大小小兵圖樣,遠遠看就相當吸睛,每個面都好拍,夜晚時還會點亮七彩燈光,拍照起來也很絢麗,來此拍照,還能順逛大稻埕碼頭市集,吃美食、賞景、小酌一杯,絕對超Chill!

◎照片來源IG:market_dadaocheng

「小小兵塗鴉彩繪貨櫃」將於即日起展至8/14日止,想拍照打卡的朋友們可要快快走起,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防疫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market_dadaocheng


【小小兵塗鴉彩繪貨櫃】

展期:即日起~8/14日止

地點: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台北市民生西路底五號水門)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營業時間:平日16:00-22:00/假日12: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台灣有賣!超可愛「小小兵爆米花桶」超萌登場,「機長造型飲料杯」真的太欠收,開賣日期曝光,鐵粉手刀衝刺一定要收藏

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將於今年7/20日起,於全台大螢幕上映,威秀影城配合這次的小小兵電影,特地推出「小小兵飛機爆米花桶」、「小小兵疊疊樂飲料杯」等周邊套組,7/8日起搶先預購,身為小小兵的鐵粉們一定要手刀收藏起來!

▼小小兵飛機造型組合套餐-飛機造型爆米花桶1個+中份爆米花1份+小小兵造型杯1個+中杯飲料2杯/售價999元(贈獨家電影A3海報1張+登機證1張+角色小卡1組)

這次共推出機長可以下飛機,爆米花盤兼具飲料杯的「小小兵飛機造型組合套餐」;還有超可愛的史都華造型爆米花「小小小兵電影A套餐」;以及史都華和蘿蔔疊坐的疊疊樂飲料杯「小小兵電影B套餐」,每一款都可愛到不行,讓人少女心噴發。

▼小小兵電影A套餐-中份爆米花1份+大杯飲料2杯+小小兵造型爆米花桶1個/售價439元(小小兵2獨家電影原版A3海報1張)

這次推出的小小兵電影周邊,將於7/8日起,於影城現場、官網、APP同步開賣,喜歡的粉絲們一定要設好鬧鐘,手刀購入,不過要特別注意,以上商品組合價是不含電影票的(官網、APP另有含電影票組合可購買),下單時要注意看好或是詢問現場人員喔!

▼小小兵電影B套餐-中份爆米花1份+小小兵造型杯飲料1杯+小小兵電影杯飲料1杯(共5款,款式隨機)/439元(贈小小兵2獨家電影原版A3海報1張)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