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Twitter:Pokemon Gems

全球瘋迷寶可夢,在各地都有不少粉絲喜愛,近期於日本的Twitter上,就有人po出超可愛的「皮卡丘冰淇淋」玩具,呆萌表情,冰淇淋造型,皮卡丘頭上還有小奶油,讓人直呼:「真的是太可愛啦~」

◎照片來源Twitter:Pokemon Gems

名為「寶可夢雪糕系列」的玩具,總高約15公分,由DM-STUDIO搶先販售,其實不只皮卡丘,另外還有可達鴨、呆呆獸等,圓圓的身材超療癒,360度零死角的造型,怎麼拍都可愛呀XD

◎照片來源:DM-STUDIO

◎照片來源:DM-STUDIO

因為造型太可愛,所以一上市就秒殺,二手價格也持續的在高漲,也陸續出現許多模仿的賣家,想收藏正版全套的朋友們,只能靠運氣尋找,可遇不可求囉!

◎照片來源:DM-STUDIO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台灣有賣!麥當勞推出「皮卡丘置物盒」、「伊布雙餡派」新上市,可愛兼具實用萌翻少女心,巧克力香蕉口味吃起來

喜歡寶可夢的朋友注意啦!台灣麥當勞聯手寶可夢,將於7/20日起推出「皮卡丘置物盒」、「伊布雙餡派」等新品上市,快做好筆記,準備吃起來囉!

之前麥當就推出過小小兵、美樂蒂的置物盒,當時一推出造成瘋搶熱潮,有不少粉絲飲恨,這次推出的「皮卡丘置物盒」整隻的坐姿的皮卡丘立體造型,可愛兼具收納,萌翻少女心,購買任一套餐加價$399元,就能帶回家。

另外,這次還推出依樣寶可夢系列的「伊布雙餡派」,巧克力搭配香蕉的香甜滑順,免飛日本,台灣就吃得到,一樣是7/20日起開賣,售價45元;而快樂分享餐與中杯冷飲杯的部分,也推出限定的寶可夢包裝,杯子到外盒也都可愛到不行。

喜歡寶可夢朋友,快把握期間限定的機會,別錯過囉!提醒大家,前往購買時,別忘要佩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