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必吃銅板美食在這裡!

◎照片來源IG:wantogo

 

選擇更多了!在宜蘭擁有超高人氣的銅板美食「小時候紅豆餅」,近期在距離宜蘭火車站僅5分鐘車程距離的中山路三段上,開設最新分店,這間不僅能品嘗到超過10多款的爆料級紅豆餅,還有此店獨有的手搖飲系列,不管是茶飲、特調、鮮奶茶,果汁、冰沙等通通有,想滿足甜點的胃,一站就能全搞定~

▼宜蘭中山店距離宜蘭火車站約5分鐘車程

◎照片來源IG:wantogo

 

從原本一台小攤車發跡的「小時候紅豆餅」,是宜蘭超夯的銅板美食之一,滿滿的餡料加上酥脆餅皮,咬一口超滿足,而這間新開幕的宜蘭中山店「小時候紅豆餅手搖飲」,就位在城煌街聖後街與中山路的交叉口,除了有紅豆餅系列外,還加入了多款手搖飲,如伯爵珍珠鮮奶茶、甘蔗青茶、柳丁綠茶等,如果喜歡喝的到茶香的,大推甘蔗青茶,甘蔗自帶的清甜加上青茶,配上紅豆餅真的超搭!

▼紅豆餅價格約20元~25元,就連Oreo奶油、珍珠奶油、鮪魚玉米、香草冰淇淋、隱藏版(雙重起司)這種爆料系也只要25元,真的超便宜

◎照片來源IG:wantogo

 

▼宜蘭中山店才有的手搖飲,價格約30元~75元左右,基本茶、特調、鮮奶茶,果汁、冰沙等通通有

◎照片來源IG:wantogo

 

▼還有夏季必吃的的冰淇淋紅豆餅

◎照片來源IG:wantogo

 

一杯飲料+一顆紅豆餅最低只要50元搞定,份量多又便宜,重點是真的好吃又好喝,不只如此,如果喜歡挑戰新口味的,「小時候紅豆餅手搖飲」還在紅豆餅與手搖飲選項中,推出隱藏版口味,下回有機會來到宜蘭,絕對要來嘗鮮看看啦!

◎照片來源IG:wantogo

 

-


【小時候紅豆餅手搖飲】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37號

營業時間:12:00-17:00

電話:03-936 9997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