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照片來源:搖滾台中

每年都令人期待的「2022搖滾台中」,在因為疫情影響連續兩年改成線上舉辦,終於在今年宣布將回歸實體活動,從10月22日起至10月23日​,一連兩天將在文心森林公園登場,加上同樣於10月回歸的「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真的該準備衝一波台中了!

◎照片來源:搖滾台中

再度回歸實體的「2022搖滾台中」,今年即將邁入15周年,以「Fifteenagers」為主題,象徵搖滾台中就像是進入青春期的15歲少男少女們,充滿了熱情與衝動,目前出席活動的歌手尚未公告,但免費聽搖滾的時光已經可以開始期待了!

◎照片來源:搖滾台中


【2022搖滾台中】

地點:文心森林公園(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活動日期:2022年10月22日~10月23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強勢回歸!年度超嗨「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日期公告,一連9天市民廣場登場,席地而坐吃美食聽音樂的微醺夜太懷念!

▲先把團揪起來!

@照片來源:臺中爵士音樂節

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確定回歸啦!今年將從10月15日起至10月23日,於市民廣場舉辦一連九天的爵士樂重磅饗宴,不僅特邀7組國家知名爵士樂團,還規劃20場特色爵士演出,快加入行事曆,10月來場台中之旅吧~

@照片來源:臺中爵士音樂節

已經連續兩年不是線上舉辦,就是縮小規模,讓強勢回歸的「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令人期待不已,今年再度回到市民廣場舉辦,從10/15起展開一連9天的爵士音樂盛典,目前公告將有7組國家知名爵士樂團登台,並且規劃20場特色爵士演出,還有青少年爵士樂團培訓計畫、爵士樂團巡演、爵士講堂等精彩活動。

@照片來源:臺中爵士音樂節

目前詳細的活動尚未公告,更多活動資訊將陸續曝光,實在太懷念那坐在草地上吃著美食聽爵士樂的舒壓夜,今年10月必須台中玩起來!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