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yilanasin   /FB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炎炎夏日來杯沁涼冰沙,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位在宜蘭礁溪有家三合院老宅改造的「定邦咖啡」,近期就推出超浮誇的「三層水蜜桃冰沙」,滿滿的新鮮水蜜桃堆疊,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絕對是季節限定不可錯過的冰品。

◎照片來源IG:yilanasin   /FB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水蜜桃冰沙」採用老闆梨山老家47年的老欉果實,每年7-8月正值水蜜桃季節,店家就會推出一系列的水蜜桃甜點,每一顆水蜜桃都飽滿多汁,吃起來香甜又有滿滿的水蜜桃香氣,巨無霸的冰沙組合,拍照上傳IG也是話題十足。

◎照片來源IG:yilanasin 

 /FB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照片來源IG:yilanasin   /FB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除了冰沙外,另外還有水蜜桃戚風杯、水蜜桃生乳捲、水蜜桃果凍凍等,店內也有飲品與蛋糕類,可依自己喜好做選擇,不過要特別注意,「水蜜桃冰沙」為預約限定,想吃的朋友們可要記得事先預約,以免撲空喔!(下方有地址&訂位資訊)

◎照片來源IG:yilanasin   /FB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照片來源IG:yilanasin   /FB 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定邦咖啡】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二路173號

營業時間:11:30-19:30(週三、週四固定公休)

※訂位請用定邦咖啡FB專頁的QR Code填表單,開放訂位時間︰11:30、13:00、14:30、16:00、17:30,因應防疫需求,只接受4人以下訂位,無法併桌,其他注意事項請依店家規定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郊外踏青!5處放鬆景點看這裡,玩遍礁溪這樣排,漫步森林芬多精,化身忍者PK去,美拍夜景一次get,加碼夜市逛起來

宜蘭好山好水空氣清新,一直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地區,幫你整理出礁溪的5處放鬆景點,不僅可以呼吸森林芬多精還能吃美食、餵小鹿,吃的玩的通通有,快做好筆記約上好友們準備出發吧!

【五峰旗瀑布】

有著宜蘭人間仙境美稱的五峰旗風景區,是宜蘭礁溪的人氣景點之一,其中因地勢陡峭衍生出3層瀑布,風景相當優美,不過4年前受到颱風影響,導致最上層的瀑布區步道封閉,今年完成修繕工程並重新開放,不想在市區人擠人來這裡絕對超放鬆。

▲美麗的五峰旗瀑布順著岩石傾瀉而下,岩石上有著綠青苔與植物點綴,宛如來到人間仙境

◎照片來源IG:pattylove913

 

◎照片來源IG:jaba_jb_chen

五峰旗瀑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


【宜蘭忍者村】

去年日本的火影忍者樂園新開幕,超逼真的場景與一系列的任務挑戰,吸引不少影迷相爭前往朝聖,不過現在不用大老遠飛到日本,在宜蘭的礁溪就有超狂的忍者村可以玩,山城中的日式傳統平房,搭上廣場中的訓練器材造景,讓人超有林場感,就像是動畫中忍者學校的氛圍,裡頭除了展出忍者文化相關的文物外,還設置了闖關互動區,大小朋友都可以換上帥氣忍者裝,帶著手裏劍、武士道具一起來場奇幻刺激的忍者冒險。

▲不用大老遠飛日本,宜蘭就有小型的忍者村可以玩啦!

◎照片來源FB:宜蘭忍者村

◎照片來源FB:宜蘭忍者村

宜蘭忍者村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杓崙路95-6 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最後售票16:20/週三公休)

門票:平日200元/假日220元/博愛票125元(65歲以上長者)/100公分以下免費。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夢幻的玻璃泡泡屋在「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就拍的到,半圓形拱狀的玻璃屋被綠意盎然的植被包圍,陽光透過樹梢灑落畫面相當唯美,宛如來到了森林間的祕密基地,餐廳主打手工窯烤PIZZA,也提供義式主餐和輕食小點,價格大約落在60-350元間,不用花大錢又能享受的超高CP值景點,一定要列入行程中。

◎照片來源IG:hua_ee

◎照片來源IG:fiiiiiiiiiibebe0301

窯籃曲義式烘焙餐廳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巷1之2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二公休)


【猴洞坑瀑布】

從路口處走到瀑布路程僅需10分鐘的「猴洞坑瀑布」可說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景點,陣陣的流水從頂端順勢流下,下方形成一的小水潭,夏季時有不少人前來戲水消暑,瀑布旁有個小祕境可以眺望整片蘭陽平原,不用千辛萬苦就能玩水拍美照欣賞美麗的風景,就算是懶人也超適合的景點呀!

▲猴洞坑瀑布旁的小祕境可以將宜蘭的美景盡收眼底,美到令人陶醉

◎照片來源IG:haixing0527

▲夏季時有不少人前往瀑布下的小水池玩水消暑,壯觀的瀑布與美景,路程只需10分鐘真是太是合懶人們的行程了

◎照片來源IG:miluchiu0806

猴洞坑瀑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96號


【礁溪觀光夜市】

來到宜蘭夜市小吃一定必逛,除了知名的羅東夜市外,礁溪轉運站旁500多坪的空地,目前規劃有上百個攤位進駐,美食小吃鹹甜皆有,銅板價就能吃到超滿足。

◎照片來源IG:ayumi7749

◎照片來源IG:ayumi7749

礁溪觀光夜市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礁溪轉運站旁)

營業時間:週五-周日 晚上18點至凌晨12點


【空ㄟ農場】

鄰近跑馬古道與五峰路附近的「空ㄟ農場」,座擁有超廣闊視野,天氣好時可以以看到可愛的龜山島,晚上還有露天百萬夜景可以欣賞,在行程的最後安排來此看夜景結束一天的行程再適合不過,浪漫度爆錶。

 

▲「空ㄟ農場」同是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就算帶這毛小孩來散步也很適合

◎照片來源IG:siqi__0917

空ㄟ農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