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來嗨!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又有理由去台南了,讓所有樂迷期待不已的「2022將軍吼」,今年將在8月27日、8月28日一連兩天於將軍漁港登場,不僅有超夯的鼓鼓、陳芳語、韋禮安、曾沛慈、蕭秉治等15組大咖歌手齊聚,在演唱會最後還加碼6分鐘煙火秀,讓整晚從頭嗨到尾!

◎照片來源:臺南夏日音樂節

今年的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將分兩天登場,第一場在8/27以「夏日活力飆歌演唱會」為主題,邀請鼓鼓、陳芳語、蕭秉治、同理、魏妙如、艾文、PinkFun等同台飆歌,演唱完後將釋放6分鐘的「派對ALL NIGHT」煙火表演;第二場則是於8/28以「夕陽海風抒情演唱會」為主題,邀請歌手有韋禮安、曾沛慈、潘裕文、黃霆睿、琳誼、李佳歡、許維芳、田亞霍,同樣在表演結束後,會施放6分鐘的「夢幻世界」煙火表演。

是不是該揪團來趟台南之旅,聽免費演唱會,看璀璨煙火秀啦~


【2022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

地址:臺南市將軍區平沙里156號

8/27(六)-夏日活力飆歌演唱會+【派對ALL NIGHT】煙火表演

  • 活動日期:18:00-21:00

8/28(日)-夕陽海風抒情演唱會+【夢幻世界】煙火表演

  • 活動日期:17:00-2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超期待!2022迪士尼慶典「唐老鴨CHILL遊台南」將登場,巨型公仔現身碼頭,加碼TsumTsum氣球夜光秀,記好時間準備衝

喜歡迪士尼的朋友們注意啦!2022迪士尼慶典「唐老鴨CHILL遊台南」主題活動,將於今年9/9~10/10日期間展開,台南市政府近日釋出海報文宣,將會有超可愛的唐老鴨帶著大家探訪台南美景,快做好筆記超期待!

這次的重頭戲將會有超巨大的唐老鴨巨型公仔現身台南安平港遊憩碼頭,光是看模擬圖海報就萌翻少女心,另外還會有TsumTsum陸上氣球夜光秀、主題快閃店、嘉年華等,免搭飛機出國,來台南就能感受熱鬧的迪士尼慶典!

目前從官方宣傳照可看見,知名的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全臺首學孔廟、大魚的祝福等景點,台南市政府也透露,不只唐老鴨,現場也會有米奇&其他好友與台南特色景點結合的拍照點讓大家打卡,不過詳細的內容,目前還未完全公布,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與大家分享。

迪士尼慶典攜手台南,相信屆時不會讓粉絲們失望,粉絲們也能開始安排行程,準備出發囉!

 

-


【唐老鴨CHILL遊台南】

活動期間:2022/09/09-10/10

地點:安平港遊憩碼頭水域及廣場

開放時間:平日12:00-20:00 / 假日10:00-20: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