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pibaochiu

台中沙鹿近期有家新開幕的「鹿雅森林」景觀餐廳,不僅能遠眺台中市景,店內還有超可愛的店狗可以近距離接觸玩耍,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絕對是IG打卡必收,浪漫約會新景點。

◎照片來源IG:ying__my_life

◎照片來源IG:peihsun1008

◎照片來源IG:judy__0515

店家總共養了13隻狗狗,不過並不會每隻狗狗都在店內,同時在店內,店裡的狗狗都相當親人,店家設有寵物包廂與大片的庭院,家中有毛小孩的朋友們也能帶來散散步。看著狗狗們呆萌神情,搭上遼闊的景致,讓人身心靈都放鬆不少。

◎照片來源IG:border_collie_rito

◎照片來源IG:ying__my_life

◎照片來源IG:poodle_kuaikuai_

店家除了飲品、甜點外,也提供火鍋、輕食等,菜單價位落在150~450元間(門票可折抵)更貼心的是有毛小孩專屬的寵物餐,讓家中寶貝也能一起享用餐點,真的是太幸福啦!超療癒的寵物友善景觀餐廳,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hsinya890529

◎照片來源IG:bananada_travel


【鹿雅森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346巷302號

營業時間:16:00-00:00(週二、週三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浪漫約會!免費賞夜景5景點,情人步道、廣角觀景平台,百萬夜景不用花大錢,收進口袋清單,浪漫度爆錶

想要出門來場浪漫約會又怕荷包大失血嗎?幫你整理出台中6處免費賞景景點,浪漫氛圍加溫戀情,不用花大錢,快作好筆記,帶上另一伴約會去啦!


【望高寮夜景公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601號

說到台中免費夜景,第一個就會讓人想到「望高寮」,全新的望高寮夜景公園,不僅環境更加優美,還融入無障礙設施更加平坦好走,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將大台中的景觀一覽無遺,傍晚時能欣賞金黃夕陽,夜晚時燈火闌珊的市景更是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jimmy_trj66

◎照片來源IG:bb211019

◎照片來源IG:dight1248


【望月峰-獻堂登山步道】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成功路287號(入口處在阿罩霧公園旁)

霧峰「望月峰-獻堂登山步道」,總長約330公尺,只要10分鐘就能攻頂,可以和另一伴在月色下,一起散散步,登高後可以180度遠眺中彰投百萬夜景,寬敞的平台也是相當舒適。


【朝陽後山】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除了阿罩霧公園入口旁的「望月峰-獻堂登山步道」,其實在阿罩霧山步道終點、尖後福德宮旁,也有360度賞景的秘境觀景台,這裡就是俗稱的"朝陽後山",整座大台中的市景、公路盡收眼簾,而且可以騎摩托車直接上山,跟本是懶人福音呀XD

◎照片來源IG:jimyan_1017


【鰲峰山觀景平台】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海路100號 

海線浪漫賞景點「鰲峰山觀景平台」半圓形平台賞景更舒適,180度視野遼闊,這裡還貼心設有長椅,白天可俯瞰清水、沙鹿、梧棲、台中港、高美濕地等知名景點,夜晚能賞百萬夜景,超適合排在約會行程中。

◎照片來源IG:ray850413


【沙鹿慈暉亭】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24.256216, 120.578178)

沙鹿慈暉亭位於沙鹿區鹿峰與第六公墓間的慈暉亭附近,這裡除了夜景外,因地理位置的觀系,可以瞧見S形車軌夜景,是不少攝影愛好者取景的口袋景點,不過這裡上去的路較小條,開車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安全喔!

◎照片來源IG:fang.chang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