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har10tte_xoxo (示意圖/為之前台北場次時拍攝)

去年《庫洛魔法使》主題特展,紛紛於台北和高雄登場,羨煞不少中部粉絲,近期終於要登陸台中,開設「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精簡版快閃店,巨大可魯貝洛斯、多款周邊商品好逛又好拍,之前沒拍到的粉絲們這次可千萬別再錯過啦!

◎照片來源:曼迪傳播動畫代理公司官方粉絲專頁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精簡版快閃店,雖然範圍與展物沒有之前付費版的展覽這麼多,但是保留了許多繽紛的佈景與裝置,巨大可魯貝洛斯、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等,也都會現身這次的快閃店中。

◎照片來源IG:yenyen.hungry (示意圖/為之前台北場次時拍攝)

 

快閃店除了拍美照打卡外,當然也少不了逛周邊商品,這次還獨家推出「庫洛魔法使特展原創商品」,魔法書收納包、午茶杯壺組、牛津布小提袋、SAKURA系列商品等也都會現身其中,喜歡庫洛魔法使的粉絲來到這裡絕對會逛到失心瘋,每一樣都好想帶回家XD

◎照片來源:

曼迪傳播動畫代理公司官方粉絲專頁/示意圖,實際請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曼迪傳播動畫代理公司官方粉絲專頁/示意圖,實際請依現場為主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精簡版快閃店,將於8/22~9/18日期間,於台中中友百貨13樓國際大廳登場,提醒大家,前往參觀時,別忘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曼迪傳播動畫代理公司官方粉絲專頁

◎照片來源IG:yenyen.hungry (示意圖/為之前台北場次時拍攝)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快閃店】

展覽期間:2022/08/22~9/18日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13樓國際大廳)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免費拍!4大期間限定特展太好拍,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巧虎島通通有,難得機會別錯過!

天氣超好的台中,很適合隨時來場一日快閃之旅,最近剛好又有超多期間限定的萌萌特展登場,不管是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還是恐龍等,從下火車就能開始拍,而且景點全都免費入場,難得機會可別錯過啦!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週年期間限定店​ 台中最終站】

繼台北、台南後,最終站終於輪到台中啦!這回《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就選在台中火車站旁的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A2登場,特別結合在地特色元素,設置了7大繽紛打卡場景,還有巨大巧克比精神堡壘,每個場景都超級可愛~

◎照片來源IG:urt_3300

 

◎照片來源IG:urt_3300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週年期間限定店​ 台中最終站】

活動日期:即日起-9/25(日) ​

活動地點: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A2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1:00-20:00​


#【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

這回在草悟廣場登場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不僅有角色人型立牌、2米高立體上弦月等四大打卡點,還推出全新造型甜點,能拍又能吃真的很可以~

◎照片來源IG:ru_ru0503

◎照片來源IG:sailormoona

【美少女戰士Crystal shop & café期間限定店】

活動日期:即日起-8/21(日) ​

活動地點:台中市英才路534號(Park2草悟廣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0:00/週末及例假日10:30~20:00


#【Fun鬧恐龍島】

廣三sogo和科博館聯合舉辦的「Fun鬧恐龍島」開展啦!一共有三隻超大恐龍在廣場上亮相,分別為暴龍、三角龍、劍龍,又大又逼真的模樣,大人小孩都好拍!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照片來源IG:

littlestar0202

【Fun鬧恐龍島】

活動日期:即日起-8/28(日) ​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廣三SOGO百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假日10:30-22:00


#【巧虎環遊世界趣】

暑假限定的「巧虎環遊世界趣」,以歐洲、日本、美國為主題,位在台中港店的三井,則是以「日本」為主題,新幹線、摩天輪,還有夏日夜市互動小遊戲,打太鼓、玩彈珠、撈金魚,通通免費玩免費拍,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stacyliu5267

◎照片來源IG:stacyliu5267

【巧虎環遊世界趣】

活動日期:即日起-9/11(日)

活動地點: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MITSUI OUTLET PARK台中港)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3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