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La Rue 文創設計 /示意圖

「2022臺灣文博會」於今年8/5~8/14日期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除了事先亮相的六隻可愛巨型氣球,與室內展館,位在戶外愛河灣旁,也有「台灣文博會 X 台灣設計展期間限定市集」周末一連兩天登場。

◎照片來源IG:hsinta.huang

8/6、8/7日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珊瑚礁群,將會有超過百家的攤販進駐,美食小吃、文創手作、生活選物通通有,還沒有安排行程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來高雄走走,漫步河畔逛市集,吃美食、喝美酒,絕對超Chill!

◎照片來源:高雄觀光局 (示意圖)

市集於8/6、8/7日兩天下午15:00-21:00時段舉辦,假日可以先補眠睡飽再出門,文博會、巨型的無所事事小海豹、企鵝、豆卡頻道、ㄇㄚˊ幾、貓爪抓(維修中)、塔仔不正經等,還能一起收編,真是太幸福啦!而且這邊搭捷運也能到,沒車的朋友們也能輕鬆玩,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點資訊)

◎照片來源FB:

可布魯的豆卡頻道

◎照片來源IG:kn_chang

 

-


【台灣文博會 X 台灣設計展期間限定市集(首場)】

活動日期:8/6、 8/7日

活動時間:15:00-21:00

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珊瑚礁群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巨大可愛!超萌「ㄇㄚˊ幾兔」也現身愛河,高12米遠看吸睛,長耳朵圓尾巴真的太療癒,到10月都有,一定要拍到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2022臺灣文博會」在高雄,近日陸續於愛河打造巨大可愛地標,繼小海豹、小企鵝登場後,7/27日傍晚,迎來LINE人氣貼圖「ㄇㄚˊ幾兔」也現身愛河,寬14公尺高12公尺的ㄇㄚˊ幾兔,相當壯觀,長長耳朵、圓圓屁股,真的太療癒啦!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2022臺灣文博會」於8/5~8/14日期間展開,除了文博會在7-10月間,也推出 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系列活動,兩大活動相繼登場,邀請來6位高雄出身的創作者,以他們所創作的超人氣角色,製作超萌地標,將一路迎賓至10月份,剛好有安排到高雄遊園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愛河的藝術裝置預計展期到10月份,每晚19:00-23:00時亮燈,而且這裡搭捷運就能到,沒車的朋友也能輕鬆抵達拍,快收進口袋清單中,把握展期衝一波高雄吧!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ㄇㄚˊ幾兔 裝置藝術】

地點:高雄愛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旁)

※展期請主辦方規定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