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  (於今年8/7日時拍攝花況)

每年八月份東部金針花季陸續盛開,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北部的朋友們要是沒時間衝一波,位在台北陽明山竹子湖,也有一座千坪金針花海浪漫盛開,可以趁著好天氣到陽明山走走,順道拍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IG:brenda__ou /(此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

「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種植約1400坪的金針花海,每到花季時,滿山坡開滿金黃色花海,畫面美不剩收,漫步其中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中,令人身心靈都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christina00031  /(此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

「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入場門票每人$150元(可折抵$50元),花海中還設置幾座裝飾可以拍照打卡,目前預計最佳賞花期會至8月底左右,想一睹美麗花海的朋友可以準備出發,也能多利用平日時間前往,避開尖峰人潮,可以愜意賞景拍美照,還不用怕人擠人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  (於今年8/7日時拍攝花況)


【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google地圖導航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

※入園每人$150元可折抵$50元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超浪漫!陽明山景觀餐廳2.0全新改裝,燦爛百萬夜景、夢幻旋轉木馬,坐擁美景吃美食,拍爆記憶體的約會新景點

◎照片來源IG:yan0809_

台北陽明山生態景觀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其中有一家「草山夜未眠」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享受山林間的悠閒氣氛又能遠眺大台北地區的美麗風光,一直是不少人來到陽明山必朝聖的景點之一,近日餐廳新改裝後推出「草山夜未眠2.0」全新的佈景好拍到不行,相信不久後又會再掀起一股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IG:chousan3751

◎照片來源IG:rock_and_ashley

◎照片來源IG:ohoh_1221

「草山夜未眠2.0」座位更加寬廣舒適,慵懶的沙發座椅與柔軟靠墊,可以更加愜意的享受美景,夜晚時點亮七彩絢麗的LED燈光氣氛顯得更加迷人,若是人數多一點還有可以容納六人的鳥籠包廂,相當特別,餐廳也新增了不少網美佈景,夢幻的選轉木馬搭配著都市裡的燈火闌珊,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miifii02

◎照片來源IG:ohoh_1221

除了裝潢新改裝外,全面升級,除了咖啡飲品、甜點外,還有中式熱炒、泰式創意料理、南洋異國風的美味這裡都吃的到,鮮甜的雞湯與大小朋友都愛的鳳梨蝦球這裡都吃的到,餐廳也提供套餐合菜與紅白酒、啤酒,和三五好友一起在星空下大啖美食兼小酌,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陽明山可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rock_and_ashley

◎照片來源IG:leeho0845

◎照片來源IG:chousan3751


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6:00-03:00/週五16:00-05:00/週六16:00-05:00/週日16:00-03: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