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inrong516

睽違兩年!整修已久的高雄燈塔工程,於今年6月底完工,除了主建築的維護外,燈塔周圍也增設夜間照明,經審核驗收後,於9/8日起正式開放民眾夜間入園參觀,之後夜晚又多了一處浪漫約會的新景點。

◎照片來源IG:tw_onion

高雄燈塔其實就是俗稱的旗後燈塔、旗津燈塔,落成於1883年,後來1916年時由日本人改建為白色八角形混凝土造燈塔,保留至今,經修繕後重現當年風貌,並重新規劃庭園景觀、輕食空間配置、夜間照明、感應式廁所及整體步道,將帶給粉絲們更舒適的參觀動線與空間。

◎照片來源IG:inrong516

高雄燈塔重新開放參觀後,從早上9:00開放至晚上21:00(週一公休),剛好有安排到高雄的粉絲們可以考慮踩點打卡,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愛護環境,配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FB:交通部航港局

-


【高雄燈塔/旗後燈塔/旗津燈塔】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超可愛!台版翠綠丸子「波波草」現身海岸,可愛模樣免費拍,療癒景點打卡去,收進口袋清單別錯過

◎照片來源IG:chiai_0102

高雄旗津海岸風景區,近期出現了一球球可愛的「波波草」,放眼望去翠綠一片相當療癒,有不少旅客搶先拍照打卡,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在IG上掀起打卡熱潮,絕對是IG必美每拍免費景點!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這處小祕境位在旗津婚紗館前,其實這裡的波波草不是真正的波波草品種,而是一種叫做「千頭木麻黃」的植物種植而成,修剪成圓滾滾的形狀,雖然範為不大,不過卻相當吸睛,拍照起來也俏皮可愛。

◎照片來源IG:spackkke

◎照片來源IG:charline_wang_foodie_life

「千頭木麻黃」常種植成防風林,就算在強風的海邊環境,也相當適合生存,加上是常綠灌木,因此不管何時來旗津都可拍到,翠綠模樣,大家也能先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高雄旗津,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packkke


【旗津波波草】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旗津婚紗館前)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