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玩不膩!幫你整理出4個充滿日式風情的美拍打卡點,夢幻紅色鳥居、巨大燈籠,還能買伴手禮吃拉麵,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快收進口袋清單,來去彰化一日遊吧!

-


【員林神社】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湖水路12號

隱藏在員林百果山上的「員林神社遺址」,從1931年創建,至今已有91年的歷史,園區內的建物保存的相當良好,參拜道、狛犬、神馬等遺跡,拍照起來彷彿真的秒飛出國。

◎照片來源IG:an700328

◎照片來源IG:xfengliang


【田中央豚將拉麵】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35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3:00, 17:00–20:00 / 假日11:00–13:00, 17:00–20:30(週二公休)

吃拉麵也要美美打卡!「田中央豚將拉麵」主打日式湯拉麵,從建築外觀到庭院都大走日本風,被落羽松圍繞的唯美池畔中還有浪漫的木棧道與浮誇鳥居,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另外也有定食、飲品等,菜單價位超親民,當作午餐休憩點也很理想!

◎照片來源IG:lineva0615

◎照片來源IG:queenie.1104


【福澤諭吉日式商行】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成功路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今年七月才剛開幕的「福澤諭吉日式商行」,位在鹿港老街附近,大的日式公仔招牌,還有紅色雷門迎賓門、忍者、日本求猿(緣)神社、日式燈籠等,充滿濃厚日式風情,裡面還有許多日本商品可逛,店外也有日本裝置可以拍照,招牌金箔冰淇淋,是人氣必點商品。

◎照片來源IG:v_trip_923

◎照片來源IG:v_trip_923

◎照片來源IG:v_trip_923


【合掌喫茶食事處】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水路一段102巷74弄20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需預約/周一公休)

充滿日本風的合掌喫茶食事處,主打無菜單料理,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感,木造的日式建築、門口的巨大合掌燈籠,隨手一拍都是打卡美照,店內也有許多日本選物,及京都禪風元素,用餐時還能欣賞山林綠意,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建議想朝聖的粉絲們要提前安排行程預約,以免撲空喔!

◎照片來源IG:ying_0720

◎照片來源IG:pcll22

◎照片來源IG:pcll22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新開幕!隱藏田野間的純白日式小屋,閑靜美景品嘗下午茶,私房美味餐點浪漫約會,IG必收打卡美照一定要去

 

照片來源IG:ciaoz.daily

彰化景點玩不完!近期位在員林新開幕了一家「透明空氣」,隱藏田野間的純白日式小屋,可以一邊愜意賞景,一邊喝下午茶,拍照起來還很有意境,若是想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放鬆小祕境,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m181211

 

照片來源IG:m181211

「透明空氣」純白色的外觀與木質調的設計,頗有日式禪風的閑靜感,沒有過度浮誇的裝潢,座落一片翠綠的田野間,令人身心靈都相當放鬆,店家提供咖啡、飲品外,也提供甜點和私房菜簡餐,療癒的日式串丸子、抹茶提拉米蘇和馬鈴薯燉肉等,都是來店必點,不管是下午茶還是浪漫午餐約會都適合。

照片來源IG:ciaoz.daily

想朝聖「透明空氣」要特別注意,目前店家採預約制,無開放現場候位(需7日內預定),盡量要提早安排以免向隅,不過也因此可以不用擔心人擠人無法拍美照,可以獨享美麗的景緻下午茶兼打卡,快收進口袋清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彰化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herrylin0821

◎​​​​​​​照片來源IG: imma_pon

-


【透明空氣】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央里員集路二段177巷180號

營業時間:11:00-17:00

※用餐2小時,低消每人400,採預約制,無開放現場候位(需7日內預定)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