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泡暖湯!

◎照片來源IG:yi.y.beibi

秋天氣候多變化,暖暖泡個腳還能順便賞個景的景觀餐廳,就必須從口袋名單中拿出來使用了!這間位在彰化花壇的賞夜景泡腳餐廳,地理位置剛好就在八卦山最高點附近,不僅視野極佳,泡腳費用也十分親民,想要紓壓順約會,來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照片來源IG:ykk.1016

在彰化139線道上的夜景相當知名,也讓這邊有很多間的夜景餐廳可以選擇,這間「山中居景觀餐廳」也是許多人想來場放鬆之旅的好去處,不僅地處位置可以欣賞到超美的百萬夜景,還可以享受泡腳樂趣,如果肚子餓了也有飲品與正餐等選擇,低消也只要100元的,不管是想來單獨泡腳或是聚餐賞景都很合適。

◎照片來源IG:yi.y.beibi

這裡泡腳是120元/人,泡腳時間為一個小時,還會發給每人一個泡腳包跟擦腳用的丟棄式毛巾,加上停車方便,餓了也有美食可以享用,絕對要收進口袋名單之中啦~


【山中居景觀餐廳】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三芬路500號

營業時間:16:00 – 0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超大西瓜!巨無霸西瓜地標好吸睛,浮誇系打卡點免費拍,隱藏版景點打卡快收編

◎照片來源IG:an.chi.tsai1221

位在彰化有一座隱藏版的西瓜村彩繪公園,巨無霸西瓜地標超吸睛,隱藏版浮誇系打卡點免費拍,絕對是IG必收獵奇打卡點。

◎照片來源IG:blueskyeugen

「巨無霸西瓜」位在彰化福興鄉三和村,距離鹿港老街開車約15分鐘左右,又圓又大的西瓜,在鄉間小路旁遠遠看就超吸睛,除了這處地標外,附近還有以西瓜為主題的「西瓜公園」也有許多充滿西瓜元素的裝置,雖然範圍不大,不過拍起來相當可愛。

◎照片來源IG:asd26912819

◎照片來源IG:asd26912819

隱藏版的打卡奇趣打卡景點,可以收進口袋名單中,剛好有到彰化可以當作小憩景點,與鹿港老街一起收編,提醒大家,村莊多圍田間小路,開車前往的朋友要注意不要擋到,以免影響到附近居民與交通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asd26912819

-


【巨無霸西瓜】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南興街92-2號

【西瓜村彩繪公園】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南興街44號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