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wildboss_pizzeria

中秋連假時,基隆七堵車站攜手日本超人氣動畫「烏龍派出所」推出多座打卡佈景,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近期再度推出全新「正濱搞烏龍」活動,「公園前派出所」進駐正濱旅客中心,兩津再度現身基隆,粉絲們可千萬別再錯過囉!

◎照片來源: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

「正濱搞烏龍」規劃有經典打卡區、趣味互動區、影音閱讀區以及全新周邊紀念品,也結合附近商圈與店家,推出正濱限定解謎護照,以及集章地圖,粉絲們於指定景點拍照,甮進店家完成集章任務,就可以到正濱遊客中心兌換《烏龍派出所》聖誕限定明信片一套和抽獎卡一張,有機會將神秘好禮帶回家。(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照片來源IG:

wildboss_pizzeria

◎照片來源IG:wildboss_pizzeria

「正濱搞烏龍」即將於10/21(五)~12/31(六)期間,在正濱遊客中心展出,時間相當充裕,開幕的首週末(10/22、10/23)正濱遊客中心戶外廣場也將有潮嚮山海市集可逛,假期還沒安排行程的粉絲們可以考慮到基隆走走,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wildboss_pizzeria

◎照片來源IG:wildboss_pizzeria

◎照片來源IG:

ya_0216 /示意圖 ,為之前於七堵車站展出時拍攝

-

【正濱搞烏龍】

展出期間:10/22-12/31日

營業時間: 09:00-17:00

※市集時間:10/22(六)、10/23(日) 10:00-18: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基隆】來去一日遊!IG打卡4景點懶人包,天然露天泳池、秒飛希臘喝咖啡,室內海洋館吹冷氣,好玩又好拍快收清單免煩惱

每到假期想要安排出遊,又沒時間找行程嗎?幫你整理出基隆一日遊IG打卡4景點懶人包,天然露天泳池、秒飛希臘喝咖啡,室內海洋館吹冷氣通通有,浪漫約會,親子出遊都適合,快收進口袋清單中,之後出遊就免煩惱啦!

-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地址:八斗子火車站前方廣場

去年9月才正式開放的最新「望海巷跨海景觀橋」銜接了基隆與新北自行車道,不僅可將景點串聯,站在橋上還能360度環視山海美景,台天可以欣賞蔚藍大海,夜晚時橋面會點上燈光,能夠遠眺九份夜景,白天晚上來都有不同美景可賞。

◎照片來源IG:monika115419

◎照片來源IG:annie16510

◎照片來源IG:jacklsy


【基隆市海興游泳協會(海興游泳池)】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230號

※建議結伴同行或於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水上活動

「海興遊泳池」位在外木山濱海風景區靠近外木山大武崙沙灘中途,這裡」依海浪、深淺等略分成三個區域,初心者或是小朋友可以選擇靠近岸邊有水泥牆擋浪的區塊,若是會游泳的朋友在水泥牆外的無邊際區域,這裡其實是一塊私人泳池,主人家免費開放給大家使用,旁邊還設有免費沖洗區相當方便,大家前往時要注意自身與身邊孩童安全,也要愛護環境不要留下垃圾喔!

◎照片來源IG:ray06432

◎照片來源IG:ray06432


【私人島嶼 Mykonos】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3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要是玩累了可以到「私人島嶼 Mykonos」景觀餐廳歇歇腳,純白色的地中海建築,旁邊就是無敵海景,怎麼拍都好看,店家提供咖啡飲品、輕食、主食套餐,價位大約落在70~350元上下,可以來場浪漫午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

◎照片來源IG:lan_82

◎照片來源IG:sailor_moon1227


【潮境智能海洋館】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

今年年初才新開幕的「潮境智能海洋館」(IOcean),是全台首座以海洋生物、科技發展虛實整合的海洋館,館內不僅可以欣賞到海底生態的直播LIVE,還有觸摸魚池、大洋缸,可以看到350種的大小魚,更打造一艘潮境方舟玻璃船,一覽海洋生態,室外更設有溫室花園與觀賞台,裡外都超有特色,怕熱的朋友們可以走室內行程,吹吹冷氣,也能玩到超開心喔!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照片來源IG:t.yoyoyou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