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_chestnut31

隨著12月的接近,全台各地陸續布置起夢幻的聖誕裝置,位在花蓮的遠東百貨,今年祭出夢幻的耶誕薑餅屋聖誕裝置,遠遠看就相當吸睛,彷彿一秒走進童話世界中,粉絲們可以準備衝一波,耶誕美照打卡去。

◎照片來源IG:c_chestnut31

高聳的粉紅聖誕樹,繽紛的彩球搭配閃耀的LED造型燈飾,旁邊還有巨大禮物盒和薑餅屋,一旁還有耶誕燈廊,範圍雖然不大,拍起來超有意境,相當可愛,除了聖誕樹外,位在百貨的2樓,還有一處凱璿柑仔店 (饗泰多旁),充滿復古的元素還有彈珠台可以體驗,也是來到百貨不可錯過的亮點之一。

◎照片來源FB:遠東百貨 花蓮店

12月份,百貨也舉辦一系列的聖誕活動,12/3-12/4有故事屋可以聽故事,12/10日還有點心製造所可自己DIY製作聖誕點心、12/11日還有聖誕麋鹿平衡車活動,親子踩點也不怕無聊,快收進口袋清單中,朝聖一波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FB:遠東百貨 花蓮店

-

【遠東百貨 花蓮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花蓮市和平路58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新玩法!超好玩原民部落「獵人學校」,體驗阿美族傳統服飾,烤山豬肉,DIY竹筒飯、射箭課,好玩又好拍一定要去

◎照片來源IG:betty835920

花蓮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不管是綠意山林或蔚藍大海美景,都能一次收編,位在花蓮的吉安鄉還有一座隱藏版的「馬拉桑獵人學校」,規劃了了一系列的原民部落生活體驗,好玩又好拍,絕對是IG必收打卡新玩法。

◎照片來源IG:cx_0.1.2.9

◎照片來源IG:betty835920

「馬拉桑獵人學校」可以深刻體驗花東原住民的生活方式,來到這裡可以穿上道地的阿美族傳統服飾,烤山豬肉、DIY竹筒飯,還有專人教授傳統射箭、拉弓射箭、漁網捕魚,和原民文化的參觀介紹,動靜皆宜,不管是情侶出遊或是親子出遊都適合。

◎照片來源IG:tchsu0514

◎照片來源IG:tchsu0514

除了好玩好拍外,這裡也提供原民風味菜色,可吃到最道地的料理,還可以品嚐小米酒絕對超Chill!不過要注意,部落體驗採預約制,建議想前往的朋友們可以事先預約,以免撲空,另外,主辦單位也設有接駁服務(需預約收費),沒車的朋友也能輕鬆玩,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花蓮,就不用煩惱去哪裡啦!(下方有地址&更多花蓮景點)

◎照片來源IG:ivylin55

◎照片來源IG:babydaddy0513

-


【馬拉桑獵人學校】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興二街231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3) 853 0222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