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pizza.fat

草莓季正式登場!近期有家「PIZZA 胖」餐車,就推出了季節限定「草莓披薩」新登場,滿滿的新鮮草莓鋪滿整份PIZZA真的太浮誇,草莓控們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pizza.fat

「草莓披薩」當季新鮮草莓,濃厚的起司搭上濃郁無鹽奶油再鋪滿酸甜草莓,可以選擇焦糖或巧克力口味醬料,吃起來酸甜果香帶有濃郁滋味,超有層次感,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pizza.fat

◎照片來源IG:pizza.fat

「草莓披薩」一份售價$270元,除了草莓披薩外,店家也有販售其他口味,甜的、鹹的都有,也有素食可選,不過因為店家為餐車型態,每日開店的地點都不同,建議大家可以事先至「PIZZA 胖」的FB粉專查詢,或是致電詢問以免撲空喔!(下方有店家資訊)

◎照片來源IG:pizza.fat

◎照片來源IG:pizza.fat

-

【PIZZA 胖】

地點:嘉義(餐車型態,無固定地點,每日FB粉專公布)

12月預計出沒地點:週一 番路/週二頭橋/週三 湖子內/週五 公休/週四 、六 、日水上中興路上

 

店家FB:PIZZA 胖

電話:0975-728-927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店家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嘉義】新玩法!100種好吃好逛清單「嘉市潮選店」快收藏,富士山刨冰、熟成咖哩燉牛肉、松露義大利麵,老宅改選品店,吃喝玩樂通通有,IG打卡別錯過

嘉義景點玩不膩!近期嘉義市政府就以「100間店、100 種樣貌,特色小店因而成為認識嘉義市的100種方式」為主題,推出「嘉市潮選店」清單,不管是在地美食小吃、咖啡甜點、還是生活選物通通有,好吃、好逛又好拍,快收進口袋清單中,之後出遊就免煩惱啦!


【好好家慢熟咖哩】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6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週二公休)

電話:05-216-6966

「好好家慢熟咖哩」距離嘉義火車站開車約5分鐘左右,今年元旦才全新開幕,是一家由老宅改造的純白色清新風格的咖哩專賣店,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一進店裡就能聞到咖哩香氣,店家提供義大利麵、咖哩飯、輕食、濃湯等,熬煮的入味軟嫩的「熟成咖哩燉牛肉」是超人氣招牌之一,菜單價位大約198元起,點咖哩主餐附一碗例湯,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美味職人咖哩。

▼店內牆上、角落都有不少植栽,搭配溫暖木質調桌椅和繽紛畫作,明亮且清新的空間,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不吃牛或喜愛清爽口味的朋友也有「清炒食蔬咖哩松露風味義大利麵」可做選擇,超涮嘴的「經典比利時炸薯條」也很推薦喔!


【樹夏刨冰·糰子專売所】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59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928-333-546

吃完美味咖哩當然少不了飯後甜點,「樹夏刨冰·糰子專売所」主打日式點心,從門口開始就可以感受到充滿日式風情,夏日限定的「富士山 湛藍之空」夢幻的藍色淋上奶油,造型超可愛,中間還有蘇打冰淇淋,吃起來超有層次感,視覺與味蕾都相當享受,拍照上傳IG也是話題十足。
​​​​​​

▼整碗藍色的刨冰,襯托富士山的意象,上方再插一塊富士山圖案的餅乾,真的是太可愛啦!

 

▼另外還有甜醬油烤糰子、煉乳抹茶烤糰子,也都是來店必點點心,甜鹹的QQ口感真的太療癒啦~

-


【BES coffee】

地址:嘉義市西區長榮街278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7:00(週三公休)/假日12:00-18:00

中正公園附近的「BES coffee」,外觀走簡約的日系感,店家最有特色的是 TEA COFFEE,是將咖啡豆搭配果茶,萃取出融和了果香味的咖啡,喝起來清爽又有淡淡清香,除了飲品外,店家也有提供各式甜點、布丁、烤飯糰等,超適合下午茶打卡。

▼外觀是低調的日系建築裝潢又帶有些許懷舊感,室內也有濃濃的日式氛圍,陽光灑進窗框裡,光線柔和正唯美,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

▼TEA COFFEE將茶葉碾碎後與咖啡粉一同以義式機萃取,不是一般果露糖漿,天然的芬芳香氣,清爽無負擔,另外還有一款蜜桃風味拿鐵,整杯帶有蜜桃香氣搭上奶泡,口感更滑順,喜愛濃郁口感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

▼老闆自己調配的奶酒奶油,鹹甜香濃,搭上外層烤得酥脆內層綿密鬆軟的口感,吃起來超療癒~

 

-


【舊美好 生活器具 古道具】

地址:嘉義市西區西榮街2號

營業時間:依店家粉絲頁公告(預約制/一般參觀)

嘉義巷弄間的民宅裡,有家「舊美好 生活器具 古道具」選物店,兩間房屋所組合在一起的空間,左棟是日治時期百年老宅,右棟則是後來增建,讓人彷彿真的秒飛日本鄉下,店內充滿老闆夫妻的嚴選物品,有傢俱,器具,燈罩,杯盤,老衣物,手工玻璃瓶等,搭上復古老宅,逛起來別有一番風情,來到嘉義可以順道來此挖挖寶喔!

▼店內陳設的所有器物主要來自台灣和日本,都是老闆夫妻到各地尋覓而來的,從10世紀到台灣早期的古物,應有盡有,每次造訪都會有不同的新展示,充滿驚喜感

不過要特別注意,因為老闆和老闆娘有時會外出尋找選品,所以店一個月只會開放兩個週六、週日給客人參觀選物,每個月的營業開放日會公布在FB,可自由前來選物,其他時間都是採預約選物,同一時段預約最多不超過二組,所以出發前要事先至店家的粉絲專頁查詢營業時間,以免撲空。

以上的四家店是特地幫粉絲們,從「嘉市潮選店」清單中,挑出GOOGLE評論上都有4.8顆星以上的店家,除了這四家外,其實嘉義市政府的「嘉市潮選店」清單多達百家,粉絲們可以透過 嘉義市-嘉市潮選店ReadyGo旅遊平台去做查詢,安排自己有興趣的行程,快準備揪團到嘉義玩一波吧!


《嘉義市-嘉市潮選店》

活動官網&店家查詢:
嘉義市-嘉市潮選店

ReadyGo旅遊平台:https://imreadygo.com/chiayi2022/

嘉義市政府網站:https://travel.chiayi.gov.tw/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