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do.rnro.schen_

全台草莓季登場!位在台中向上市場附近,有家「虎秋手作麻糬」,低調的小攤販,每次開店前就有長長的排隊人潮,近期更是推出超大草莓麻糬,一顆平均25元就開吃,絕對是季節限定不可錯過的散步小點心。

◎照片來源IG:do.rnro.schen_

「虎秋手作麻糬」的攤位不大,麻糬都是當現場手工現做,QQ的外皮,搭上紅豆、芋泥餡料,包進一大顆當季新鮮草莓,外層菓給上花生粉,吃起來Q彈中帶有酸甜滋味,口感超有層次感,一份200元,有八顆,平均下來一顆25元銅板價就能開吃,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療癒甜點。

◎照片來源IG:do.rnro.schen_

想朝聖「虎秋手作麻糬」要特別注意,早上7:00開始會在向上市場擺攤,下午則是15:00開始會在福泰珠寶金行旁,通常開店前半小時就會有人開始排隊,早上和下午都是售完為止,建議大家要早點出門,快收進口袋名單中,近期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do.rnro.schen_

-


【虎秋手作麻糬】

※07:00-完售_向上市場

地址:台中西區中美街224號

※15:00-完售_福泰珠寶金行

地址:台中西區中美街272號

-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準備開吃!超浮誇爆量「草莓布丁牛奶冰」開賣,滿滿一盤草莓加布丁,酸酸甜甜滋味超可以!

▲草莓控出發!

◎照片來源IG:amos0716

 

越來越接近12月,不僅有繽紛耶誕樹可以拍,也開始進入酸酸甜甜的草莓季啦!位在台中東海商圈的這間超人氣冰品店「東海何媽媽冰店」,每回都推出季節限定的超爆量冰品聞名,而近期巨無霸草莓冰正式開賣,滿滿一整盤的草莓撲滿在冰上,中間還加上一顆布丁,拌著甜甜煉乳一起吃,酸甜滋味真的太過癮~

◎照片來源IG:amos0716

 

這款冬季限定的「草莓布丁牛奶冰」,滿滿一大盤的草莓,配上QQ布丁,底層的刨冰還淋上草莓火龍果綜合果汁在裡面,加上甜甜煉乳,酸香甜的滋味真的太讓人受不了,超大一盤只要185元,兩個人吃剛剛好,如果不吃布丁,新鮮的草莓牛奶冰也只要170元,如果加上珍珠,也只要多10元,還有每日限量五碗的「蜜桃草莓剉冰」,趁著冬天還沒冷起來快來吃!

◎照片來源IG:amos0716

 

不過要注意,水果冰品是每日限量開賣,建議前往前可以事先打電話詢問店家當天的供應量與品項,以免撲空。


【東海何媽媽冰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32號

營業時間:14: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4-26328855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