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sam19671126  /此圖為今年12/22日時拍攝

近期天氣逐漸轉涼,各地的落羽松林也陸續換上橘紅色新衣,苗栗「三灣落羽松」近日也變色不少,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搶拍一波季節限定的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IG:lilylin.photo /圖為今年拍攝

◎照片來源IG:yuping429   /圖為今年12/22日時拍

「三灣落羽松」總面積佔地16甲,除了有陸上版的落羽松林外,也種植多達300株的水上裸羽松,唯美落羽松林倒映在水面上相當唯美,夢幻的小徑走進宛如明信片般的風景中,感受被大自然美景包圍的療癒,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瞬間都被忘卻。

◎照片來源IG:tpo5088 (此圖為之前落羽松季精彩回顧照)

◎照片來源IG:acebh520 (此圖為之前落羽松季精彩回顧照)

「三灣落羽松」其實是一塊私人土地,地主佛心免費開放給大家欣賞美景(近的停車場須另外收費),目前預計12月下旬至1月份為最佳觀賞期,剛好有到苗栗的朋友們可別錯過,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請勿破壞或留下垃圾,以免辜負地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travel.makerrr (此圖為之前落羽松季精彩回顧照)

-


【三灣落羽松】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台3線101K(苗栗縣三灣鄉錫隘13號)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草莓控衝了!全台最大「2022大湖草莓季」即日起開跑,免收入園費,親臨感受紅色果實甜蜜好滋味!

▲酸甜草莓季節登場!

◎照片來源:大湖草莓季-採草莓即時情報

 

在近幾年受到氣候引響,11月中旬左右草莓就開始成熟,進入可以採摘時刻,讓全台最熱門的苗栗「2022大湖草莓季」宣布,從即日起正式開始,不收入園費,採多少算多少,親臨感受紅色果實甜蜜的好滋味!

◎照片來源:大湖草莓季-採草莓即時情報

 

占全國8成、種植面積約450公頃的大湖草莓,每年一到採摘時刻總是吸引全台旅人前往體驗,加上最近苗栗大湖日夜溫差十幾度的天氣型態,草莓甜度表現奇佳,軟綿綿、香甜甜的果肉,顆顆都是好滋味,目前已經約有10家草莓園開放,其他家也將在11月起陸續開放,從果粒大顆、色澤鮮豔的「香水草莓」,到果肉綿密有淡淡的酸和濃濃的牛奶香的「豐香草莓」、由香水草莓品種改良培育而來的「美姬草莓」、百萬分之一的稀有,口感比水蜜桃還水蜜桃的「白草莓」通通有~

◎照片來源IG:hellomimi304

想要前往採摘草莓園前,可以先至大湖草莓季採草莓即時情報確認目前有開放採摘的店家,從現在開始一直持續至明年4月,不過要注意,大湖的草莓園都不收入園費,採多少算多少,按斤計價,所以千萬別邊採邊吃,或是破壞還沒成熟的果子,讓果農心血白費喔!

-


【2022苗栗大湖草莓季】

官方資訊:大湖草莓季採草莓即時情報

※大湖的觀光草莓園不收入園費,請體恤農民的辛苦栽種喔!

※價格因各家有所不同,已現場報價為主

※建議前往前先致電店家確認草莓數量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