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來拍!

◎照片來源IG:bb211019

 

每年都讓人超期待的雲林斗六太平老街「燈籠海」來了!今年不僅有1萬3000盞燈籠高掛街頭,還將燈區從中華路延伸至新興宮,打造總長約1.5公里的燈籠海街景,從即日起至明年3月31日,都能來感受超美超壯觀的年節氛圍~

◎照片來源IG:winnie_winnie1427

 

位在太平老街上的福德宮,近幾年與市公所合作,邀請學童們一同創作彩繪燈籠,從原本第一年的500顆,到如今有多達1.3萬顆彩繪燈籠,高掛在街頭上空,加上兩旁巴洛克式風格建築,已經成為每年不可錯過的期間限定景點之一,加上巴洛克風的老街建築,讓老街夜晚變得特別迷人。

◎照片來源IG:taki788778

 

燈展從即日起一路展出至明年3月31日,今年還能串連新登場的膨鼠森林公園所舉辦的兔年燈會活動,白天先去太平雲梯欣賞遼闊風景,晚上再逛燈籠海,輕鬆就能來場一日遊!

-


【太平老街福德宮】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23號(福德宮附近與圓環周邊)

燈展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400台無人機!全台唯一「摩天輪主體煙火秀」跨年夜璀璨登場,高科技燈光展演,國宴級的煙火秀別錯過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示意圖)

2022年進入尾聲,除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外,跨年也是每年年尾的重頭戲之一,今年雲林的劍湖山主題樂園,將於跨年夜推出全台唯一「摩天輪主體煙火秀」搭配高科技燈光展演,國宴級的煙火秀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照片來源IG:guowangpin (示意圖)

◎照片來源IG:guowangpin (示意圖)

今年主題為「2023旺兔耀飛 摩天輪跨年煙火秀」長達13分14秒,代表「一生一世」的美意,精彩璀燦更是浪漫度爆表,還會有400台無人機燈光秀展演,點亮夜空,31日晚上7點開始還會有吳汶芳、溫妮WINNI、原子少年-木星、PER6IX、李其燊、王水源、許莉潔、鶴The crane、黃號等多位創作型新秀輪番上陣,陪伴粉絲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照片來源IG:xlink0210   (示意圖)

◎照片來源IG:guowangpin (示意圖)

劍湖山主題樂園煙火展演今年邁入第16屆,每年都是一票難求,今年特地推出「雙人VIP套票」不僅可以唱玩樂園,還可以搶先卡位最佳觀賞區,於12/8日起在劍湖山官網售票,還未安排跨年活動的粉絲們可以考慮白天玩樂園晚上賞煙火秀,提醒大家,前往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

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67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7: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