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每週一為園休日)

※交通資訊:56號壽山動物園專線公車(高雄火車站、捷運鹽埕埔站、輕軌文武聖殿站可搭乘)

全新開幕的「壽山動物園」打造440公尺空中廊橋,串接各動物展區,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曬著太陽的模樣超級療癒,改造後新增不少設施,全新的空間對動物與遊客都更加友善,「水豚山屋」及「黑熊山屋」還有可以與黑猩猩一起共度下午茶時光的「光室咖啡」,絕對是來到高雄不可錯過的全新景點。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照片來源FB:Shou Shan Zoo 壽山動物園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

【方家古早味雞蛋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29號

營業時間: 13:30-19:00(售完為止)

※交通資訊:高雄捷運站後站出口走路約9分鐘

距離高雄捷運站,走路約9分鐘距離的「方家古早味雞蛋酥」,是在地開了將近一甲子的高雄老店家,手工製作的麵糰包裹著滿滿餡料,炸的金黃,一口咬下外酥內軟,可選擇咖哩、花生、紅豆等不同內餡,甜鹹皆有,單價都是20元一顆,CP值與每位都不在話下。

◎照片來源IG:linxuan1226

-


【芙奇茶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裕誠店)

營業時間:09:00-22:00

※交通資訊:捷運巨蛋站步行約10分鐘抵達

吃完點心當然少不了搭配飲料,高雄起家的手搖飲店「芙奇茶苑」,店家將豆漿製成帶有奶香味偏布丁口感的豆乳豆花,搭配清爽的伯爵紅茶,喝起來超有層次,另外還有手工粉粿、黑糖炙燒豆乳奶蓋等系列,也都是人氣必點,台灣在地甜點搭配西方茶,復古與現代的結合,喝飲料的同時又像在品嚐美味甜點,相當特別,店家菜單價位落在30~105元間,相當親民,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療癒系飲品。

▼「芙奇伯爵」西方的紅茶搭上東方豆乳豆花蹦出新滋味,喝起來清爽不膩口,是店內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招牌飲品

▼「芙奇公爵」一杯可喝到招牌芙奇、珍珠、豆乳奶蓋、黑糖炙燒,濃郁滋味令人難忘

▼冬季限定的「紫淮凍雲芙奇」採用台灣紫山藥加上棕梠糖冰淇淋搭配招牌芙奇及粉粿,香甜不膩口,喝一口就停不下來,喜歡QQ口感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

▼另外還有一款也是季節限定的「雪頂紫淮」,台灣紫山藥製成,搭配粉粿及櫻花水玉,最後淋上用棕梠糖冰淇淋製成的奶蓋,繽紛漸層讓人少女心噴發,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

-

【瑞豐夜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南屏路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三公休)

※交通資訊:捷運巨蛋站步行約4分鐘

晚上就到瑞豐夜市逛一波,「瑞豐夜市」距離捷運站步行約4分鐘,交通相當方便,佔地千坪,營業超過20年歷史,是高雄數一數二大的夜市,美食小吃、遊戲、服飾配件、生活用品等,應有盡有,是不少旅人們每次來到高雄都百去不厭的景點。

◎照片來源IG:hzy.s

◎照片來源FB:瑞豐夜市官網

◎照片來源FB:瑞豐夜市官網

吃喝玩樂通通有,又不用自己開車的行程,快收進口袋清單中,找時間到高雄一日遊囉!提醒大家前往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