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yayayxc

近日全台各地有不少落羽松陸續變色,位在桃園「長庚養生文化村」中,種植不少落羽松,每年都是賞景熱點,唯美的水上棧道與落羽松林,美的如詩如畫,而且這裡還免費開放,絕對是IG必收夢幻打卡點!

◎照片來源IG:a_tsai324  /此圖為今年1/3日時拍攝

◎照片來源IG:a_tsai324  /此圖為今年1/3日時拍攝

「長庚養生文化村」是一座私人土地,地主免費開放讓大家可以入內散步,裡面生態豐富植被遍布,春季賞櫻花,秋冬賞落羽松林,還設有湖畔木棧道,漫步其中,享受被美景包圍,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IG:imissrainbow /之前落羽松季時精彩回顧

◎照片來源IG:kitty0717

秋冬時落羽松林呈現橘紅一片,畫面極美,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都特地前往取景,每年的12月下旬至1月份會是最佳觀賞期,想拍美照的朋友可以準備走起,「長庚養生文化村」步道規劃平坦好走,設有兒童遊戲區童趣隧道、沙坑等,浪漫約會或親子散步都適合,免收門票的祕境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來這裡走走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hihchun628   /之前落羽松季時精彩回顧

-


【長庚養生文化村】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長青路2號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此景點為私人土地,相關參訪規定依地主公告為主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免費新景點!楊梅後巷超可愛彩繪打卡牆新登場,仙草花海、客家花傘、柑仔店,繽紛好拍超逗趣,收進清單散步去

◎照片來源FB:桃園事 

桃園楊梅區新農街二段與梅獅路一段492巷中間的5條後巷,近期出全新的繽紛打卡牆,有不少粉絲們又驚又喜,搶先在隱藏版的新景點拍照打卡,之後到楊梅來又多了一處打卡點可以攻佔IG版面。

◎照片來源FB:桃園事 

壁畫融入富岡呂家聲洋樓、仙草花海及客家花傘等在地元素,另外還有可愛的動物與柑仔店,範圍雖然不大,不過因圖案相當多且繽紛,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穿梭巷弄中充滿驚喜感,現場也擺上花布、三輪車等道具,還設有座位區可以休憩與三五好友談天放鬆,免費的打卡新景點相當愜意。

◎照片來源FB:桃園事 

前往拍照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放低音量,且不要留下垃圾,開車的話可以在遠一點的空曠處再步行,不要擋道以免影響當地居民,造成困擾,前往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楊梅可以順道打卡一波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FB:桃園事 


【楊梅後巷彩繪牆】

地點:楊梅區新農街二段與梅獅路一段492巷中間的5條後巷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