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butt2fly_

位在苗栗頭屋鄉有一座「橙香森林」,百坪的「橘子莊園」有種秒飛韓國濟州島的感覺,近日橘子進入成熟期,園區也開放採果,還設置了多座網美佈景,好玩又好拍,踏青採果兼拍美照一次滿足,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打卡去!

◎照片來源IG:eight1010

每年的12月底至隔年2月為採果的最佳季節,今年園區打造了玻璃屋的野餐桌、網美帳篷、鄉村農車等多座網美佈景,每個角落都超好拍,若是時間充裕,現場還能報名果醬DIY體驗,相當有趣,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xupyjp0310

◎照片來源IG:xupyjp0310

採果樂活動不用預約,現場入園即可參加,不過活動是至採完為止,所以想體驗的朋友們可要快快走起,另外,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須遵守寵物入園相關規定),也能帶著家中毛小孩一起漫步橙香森林散散步,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到苗栗採橘子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xupyjp0310

◎照片來源IG:yaling_0131

-


【橙香森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超可愛!薑餅人造型「水蜜桃草莓牛奶」,夢幻紫色聖誕樹超好拍,網美佈景打卡去,浪漫約會選這裡

◎照片來源IG:ohana_coffee_2016

苗栗西湖的「噢哈娜咖啡屋」聖誕佈景新登場,除了有夢幻的紫色聖誕樹外,還有推出期間限定的薑餅人造型「水蜜桃草莓牛奶」,多座網美佈景拍爆記憶體,絕對是IG必收浪漫約會景點。

◎照片來源IG:hihilittle

「噢哈娜咖啡屋」整座園區充滿了紫色元素,紫藤花隧道,還有紫色愛情傘、鋼琴步道、幸福糖果屋、小歐洲花園、棒棒糖步道等每個角落都超好拍,一直是IG上熱門的打卡點,近日隨著聖誕節的接近,布置起聖誕裝置,一樣採用紫色調,拍起照來別有一番意境。

◎照片來源IG:ohana_coffee_2016

◎照片來源IG:ohana_coffee_2016

「噢哈娜咖啡屋」聖誕節還推出應景的薑餅人造型瓶飲料,超萌的神情,還戴上小圍巾跟小帽子,萌翻少女心超療癒,期間限定限量開賣,粉絲們也能一起收編,要是時間充足,也可來場下午茶約會,拍美照、下午茶一次滿足的景點,有機會來到苗栗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ohana_coffee_2016

-


【噢哈娜咖啡屋】

地址:苗栗縣西湖鄉金獅村2鄰金獅18-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最晚入園時間17:20/每週二,三為公休日)

※清潔費不分平假日一律$150.可抵消$50.身高100公分以下之孩童不收費

※勿用外食,外食者酌予每人收取$500清潔費

※寵物不可入園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合作/⼯商聯繫信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