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看動物!

◎照片來源:壽山動物園

 

重新整修後開放的壽山動物園,人氣一直不減,為了控管人數,目前仍舊採事前預約購票方式入園,而近期也宣告,春節期間(1/22~1/31)的門票預約,將從1月11日起上午10點開放,除了有三種管道預購門票外,也將原本平日2千張、假日3千張的限制,在春節期間的1/22~1/29加碼入場人數,預計每天會各有5000張票可入園~

◎照片來源:壽山動物園

 

◎照片來源:壽山動物園

 

目前仍舊需預約購票、無開放現場購票的壽山動物園,在農曆春節的1/22~1/31想入園請注意,從1/11的上午10點起,可分別於「官網」、「7-11 ibon」、「KKday」等3種管道預購門票,時段分為上午場(9:00)與下午場(13:00),全票、半票最多6張,可外加免費票(敬老及兒童)。

要注意的是,1/30為休園日,從2/1起開放限量現場購票,但因名額有限,建議還是預約購票,以免向隅。

◎照片來源:壽山動物園

 

◎照片來源:壽山動物園

 

-


【壽山動物園】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每週一為園休日)

官網線上預約訂票系統:https://kh-zoo.kcg.gov.tw/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超萌!最新「史努比渡輪」來這搭,經典紅白外觀太可愛,還是南臺灣首艘智慧遊船!

▲超萌史努比渡輪在這搭!

◎照片來源IG:tracy86528652

 

往返旗津、棧貳庫、鼓山的渡輪,最新造型登場啦!高雄輪船公司這回將「旗福二號」大改造,變身成超萌紅白相間的「史努比渡輪」,不僅外觀特別,內部還有特殊的「AI 智慧窗屏導覽系統」,全新風貌想搭時刻表先記起來~

◎照片來源IG:tracy86528652

 

從即日起啟航的「史努比渡輪」,顯眼的外觀以經典紅、白配色亮眼登場,航線為鼓山魚市場、棧貳庫與旗津,不僅外觀超萌,內部還搭載最新的「AI 智慧窗屏導覽系統」,透過17.3吋AM Micro LED透明顯示面板,輕鬆知曉目前所在位置,科技感十足又超好拍。

 

「史努比渡輪」全線單一票價為80元,6~12歲兒童、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與陪伴卡半價40元,可以使用一卡通、悠遊卡、iCash2.0、LINE Pay乘車碼,搭乘時間官方也有詳細公告,下回來到旗津玩可別錯過啦!

-


【海上巴士航線 史努比渡輪】

開航期間:111年12月24日下午1:00起 至 112年8月20日止

票價:全票$80/半票$40

※詳細航班資訊請洽高雄輪船公司官網https://reurl.cc/lZM1Y6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