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奔兔」可愛的粉紫色月亮造型椅,還有藏在繡球花團中,不小心露出來的兔耳朵,一秒萌翻少女心!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全台最早的繡球花季就在台中「心之芳庭」!「2023繡球花節-淺山花園邂逅」將於1/10~5/7日期間夢幻登場,花季期間恰巧遇到農曆年節,園區中也打造應景的兔兔造型裝置,還有季節限定美味餐點和一系列的活動,粉絲們可以趁著假期到「心之芳庭」走走,漫步浪漫歐式莊園拍美照喝下午茶。

▼「演奏派對」兔兔在旁邊打鼓與搖鈴,熱鬧的音樂派對正在春天登場,快加入一起彈奏鋼琴吧!

◎照片來源IG:  @jatraveling  / @hongruru0526

▼「映像小屋」保存著許多歡樂回憶,繽紛綻放的繡球花,搭上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撲克牌,彷彿真的走進童話國度中

◎照片來源IG:  @jatraveling  / @hongruru0526

網美最愛的月亮椅變成「月影奔兔」,粉紫色的月亮還有多隻可愛的小白兔,花團錦簇,還有一雙大大的兔耳朵藏在花球中,可愛度爆表,另外還有兔子演奏樂器的「演奏派對」、在「秘境花牆」享受下午茶時光的兔兔、充滿愛麗絲童話元素的「映像小屋」,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夢幻花園的一隅,可愛的兔兔們正在秘境裡悠哉地享用下午茶時光,邀請旅人們一起逃離都市喧囂,享受愜意時光

 

◎照片來源IG:  @jatraveling  / @hongruru0526

▼莊園內每個角落都精心佈置,坐下來小憩一下也能拍出意境美照

 

◎照片來源IG:  @

jatraveling  / @hongruru0526

除了拍美照外,小南法餐廳也推出「爐烤德式豬腳搭酸菜芥子醬」、「爐烤半雞佐紅櫻桃醬」等主廚料理,在浪漫的歐洲莊園內品嘗美味料理,彷彿真的秒飛國外,別有一番風情。

▼德式豬腳經過煮、烤、炸,讓它皮脆肉嫩,搭配主廚私房配方比例,以蜂蜜、芥末子、初榨橄欖油與黃芥末製作的醬料,酸甜提味不膩口,令人一吃銷魂的美味,絕對不能錯過(附每日濃湯、麵包、沙拉、甜點與飲品)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爐烤半雞佐紅櫻桃醬」嚴選一個月左右嫩春雞,以歐式香草與橄欖油事前醃製,烘烤至表皮酥脆,咬下雞肉又嫩又多汁,還搭配特製的櫻桃醬,絕對是必點!(附每日濃湯、麵包、沙拉、甜點與飲品)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另外還有多款主廚嚴選套餐,邀請粉絲們一起來場歐洲莊園的浪漫午餐約會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有了美味的餐點,當然少不了療癒甜點與飲品,目前正值草莓成熟季節,酸酸甜甜香氣十足的鮮紅草莓,製成「草莓薰衣草雪花冰」、「草莓瀑布提拉米蘇」、「桂花奶凍草莓拿鐵」,享受被美麗的繡球花包圍,來場少女心夢幻下午茶,真是太幸福了。

▼「草莓薰衣草雪花冰」顆顆鮮紅欲滴的鮮採草莓,與薰衣草製成的淡紫色雪花冰,綿密的口感,花香和果香的雙重交疊,在味蕾中綻放開來,是淺山花園中幸福的邂逅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草莓瀑布提拉米蘇」新鮮草莓製成的草莓瀑布搭上可可內層與脆片餅乾的基底,濃郁中又不失層次感,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桂花奶凍草莓拿鐵」當季新鮮草莓,搭上濃醇乳香,清爽的桂花凍,完美又協調的飲品,宛如花季裡的協奏曲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春節期間,初一~初八都有開園,園區還會舉辦加碼活動,集章打卡的「蒐集幸運兔」免費獲得幸運好禮,以及「ONE兔THREE比大小」勝利者可以免費換霜淇淋,和超應景的「福兔春聯DIY」等,精彩萬分熱鬧非凡。

▼若是時間充裕也可以體驗「浮游花」、「香水調製」等手作DIY體驗活動,打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照片來源IG:fei___fe___i

▼春節限定的「福兔春聯DIY」,可以在"小步舞曲"一起用可愛的兔年印章製作春聯DIY,迎接新年的到來,一起許下祈願

 ▼春節期間每日11:00、14:00時段在噴水池廣場,還會舉辦「ONE 兔 THREE 比大小」活動,跟關主丟骰子比大小,贏者可以獲得霜淇淋一份※每梯限15人

 

「2023繡球花節」活動將一路至5/7日止,會一直延續整個春天都有花可賞,粉絲們可以趁著假期到園區走走,漫步繡球花海拍美照,快收進口袋清單中,放假就到「心之芳庭」拍一波花仙子美照吧!(下方有地址)

 ▼「蒐集幸運兔」春節期間在各店鋪門口蓋章&打卡可以換取幸運小禮帶回家喔!

 

◎照片來源FB:心之芳庭

◎照片來源IG:pinkchi7


【心之芳庭-繡球花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轉7

※門票:入園門票$200元,可折抵園區店鋪消費$150元

  • 12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園
  • 持有愛心手冊的朋友可再同行一名親友免費入園(共2名)
  • 免費入園里民:大坑里、水景里、民政里、和平里、東山里、軍功里、廍子里、民德里、三和里,並可再同行一名親友免費入園(共2名)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平日10:30~17:30、假日與連假10:00~17:30

※春節時間:除夕公休。01.22(初一)~01.29(初八)10:00~17:30 正常營業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幫你款好好!大坑一日遊懶人包,踏青+美拍一次get,銅板點心吃起來,吃喝玩樂通通有,約上姐妹準備衝

每到假日想出遊又懶得排行程嗎?幫你整理出大坑一日遊懶人包,不僅可以拍美照打卡,還能踏青呼吸森林芬多精與一定要吃的銅板美食,晚上還能看夜景,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

【粉紅情人橋】

出去玩一定要拍美美的照片PO上IG打卡,由數十條粉色鋼纜拉出粉紅情人橋,搭配由大片玻璃鋪陳的橋面,在陽光下形成美麗的對稱倒影,有別於其他橋面是由水泥製成的,情人橋看起來既浪漫又溫暖。

◎照片來源IG:pupucatt

◎照片來源IG:p2000891028

粉紅情人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366號


【全家 FamilyMart 台中情人店】

 

粉紅橋附近還有間便利商店,外觀和情人橋相呼應,有著粉紅欄杆外觀及粉紅盪鞦韆,店內充滿超多網美打卡背景,裡面還有旋轉木馬真的超浮誇,來到大坑如果錯過這裡,回家絕對會槌心肝阿!

▲浪漫落地櫥窗,搭上超夢幻的粉紅旋轉木馬,這麼好的拍照景點絕對不能放過,一定要拍好拍滿

◎照片來源IG:baby_lyj416 


【東東芋圓】

拍照拍累了就來去吃大坑超有名的「東東芋圓」沁涼的碎冰加上滿滿一碗的配料,Q彈的番薯圓和芋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絕對是夏日最療癒的消暑聖品呀!

◎照片來源IG:

johnnylook1

東東芋圓(本店)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大坑步道】

吃飽了就要來散散步,大坑步道有很多條,每一條的景色都不同,其中四號步道有台中萬里長程之稱,風景最好,著名的枕木步道就在這條步道上,來到大坑如果想要散散步看風景,這邊絕對不會失望!

◎照片來源IG:

molly888666

◎照片來源IG:yhl.17


【甜Q坊】

散步完想吃點小點心的話,大坑必吃的炸物「甜Q坊」,金黃外觀外酥內軟的杏鮑菇,吃起來鮮甜多汁,還能選擇哇沙米、椒鹽、甘梅、海苔等各式口味,另外還有炸紅薯條吃起來香香甜甜,滿滿的一份大滿足卻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

◎照片來源IG:fruitlove0102

◎照片來源IG:fruitlove0102

甜Q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號

營業時間 :週五12:00-20:30/六、日 10:0-20:30(週一~週四公休)


【眺高啖藝】

大坑坐擁地理位置優勢,不僅白天風光盛好,晚上的夜景更是迷人,這間位在中台科技大學附近的「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純白歐風的建築外觀,室內走類似清水模設計的簡約風,來這裡賞景吃晚餐或是約會都超有氣氛,浪漫度爆錶。

◎照片來源IG:aoap_studio

▲這麼美的夜景一定要約上姐妹們快快走起XD

◎照片來源IG:ellie_tu2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中臺科技大學附近)

營業時間:平日16:00-00:00(週一公休)/假日11:30-0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