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心樹+1!

◎照片來源IG:nn2293816

 

彰化員林最新小秘境在這!能成長成一顆巨型樹木要經過許多時間的等待,茂盛的樹葉有時候也會因天成或人為,形成特殊的逗趣畫面,而彰化繼大葉大學校園內的愛心樹後,又有一顆愛心樹可以拍,就隱藏在將近有兩百年的歷史古蹟書院內~

◎照片來源IG:nn2293816

 

隱藏在員林公園內興賢書院的這棵愛心樹,在經過園方巧手修剪後,形成一顆超巨大的心型愛心樹,成為最新隱藏版網美打卡景點,下回有機會來員林,可以再加一個景點好拍啦!

-


【興賢書院】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00–2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超閃新秘境!一秒人車都嬌小來這拍,隱藏版巨型愛心樹超萌曝光,表達滿滿愛意太可以!

▲滿滿都是愛的形狀!

◎照片來源IG:dct1226

 

彰化最新隱藏版景點實在太閃啦!位在大葉大學的校園內,近期多了一處超萌景點,一顆巨型的翠綠樹體,被修整成超大心形形狀,可愛模樣療癒又浪漫~

◎照片來源IG:sunlightbai

 

這顆隱藏在大葉大學西側停車場的心形樹,由於佔地寬敞,不僅人站在一旁顯得特別嬌小,就連愛車也能一同入鏡,成為近期車友與網友們的秘密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IG:fifi60275_

 

加上大村原本就知名的「雙心池塘」,距離大葉大學也僅約5分鐘車程而已,正適合找一天來場浪漫半日遊,把滿滿愛心拍進回憶裡,不過要注意,校園內請勿隨意製造垃圾,並且需遵守校方規定,以免造成雙方不便。


【大葉大學愛心樹】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

座標:(23.9980410, 120.5909990) 西側停車場內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