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kuboo666  /圖為今年2/8日時拍攝花況

每年1~3月份進入櫻花季節,位在桃園的「長庚養生文化村」種植不少品種的櫻花,近日逐漸綻放,不僅有搭設木棧道平緩好走,老少咸宜,而且還免收門票,絕對是賞花散步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4752147 /圖為今年2/4日時拍攝花況

 

「長庚養生文化村」占地寬廣,植被遍佈,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設有環山步道,沿途的步道平緩好走,老少咸宜,後方的山坡上種植了120種以上的櫻花品種,山櫻、八重櫻、八重櫻、寒櫻等,櫻花季時接力綻放,搭上唯美的木棧道,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

kuboo666  /圖為今年2/8日時拍攝花況

若是氣候狀況允許,預計至3月初都還有花可賞,沒時間衝高山櫻花季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到桃園走走,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不要亂丟垃圾或攀折花木,才不會辜負地主免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4752147 /圖為今年2/4日時拍攝花況

-


【長庚養生文化村】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長青路2號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大溪一日遊!超人氣4景點懶人包,親子出遊開車車,異國莊園可愛草泥馬,銅板價美味蘿蔔糕逛老街,露天咖啡廳拍美照。

今年春節假期來到10天,出門走走就看懶人包,幫你整理出桃園大溪親子出遊、浪漫約會都適合的景點,快做好筆記出發玩起來囉!

※部分景點,

-


【石門水庫車車漫遊MiniCar遊樂區】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環湖路1-10號(南苑停車場)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一 10:00-17:00

位在桃園的石門水庫生態公園停車場,可以體驗超可愛的迷你電動車,還有迷你車道超有臨場感,各式造型的電動車,每一台都吸睛,有些大人也能玩,現場也有大型的休閒遊園車可租借,現場也有餐車販售飲料、小點心等,絕對是假期帶家中小寶貝們出遊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ashleyhuang0402

◎照片來源IG:mrsleexo

-


【蘇家莊園】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37號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二、三公休)

新開幕不久的「蘇家庄園」夢幻的歐洲城堡,多座繽紛佈景超好拍,還有多達20種以上的可愛小動物近距離互動,親子出遊、浪漫約會都適合,園區內設有免費停車場,開車前往的朋友也很方便。

◎照片來源IG: sharon_mylife813

◎照片來源IG:jiejie_lovetravel

-


【大溪老街&大溪橋】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中山路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

(例假日營業地址:和平路12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距離蘇家莊園車程約12分鐘,就是知名的大溪老街,巴洛克式結合閩南傳統風格,各式各樣的在地特產、美食小吃雲集,附近還有一座大溪橋夜晚時點亮更光超級浪漫,有一家隱藏版的「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主打手工製作的蘿蔔糕與芋頭糕,每日限量開賣,獨特的醬汁還曾得過獎,也是必吃!

◎照片來源IG:nyucj.pwuio

◎照片來源IG:jonascsunny

-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138號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7:00/假日08:00-17:00

IG版面必收的「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美式露營風格,各式特色老車、露營車,大片的綠色草皮搭上異國風美食、甜點,絕對是美拍下午茶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booon.0101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