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suimin_n

花蓮清水斷崖被列為台灣十景之一,除了有巍巍高山與懸崖峭壁外,還能遠眺美麗的太平洋,位在全台最美海景公路,沿途會經過一處「圓弧觀景台」可同時賞到海岸線山脈與蔚藍大海,絕對是IG必收夢幻秘境。

◎照片來源IG:suimin_n

「小清水休憩區」位在蘇花公路的中途點,設有停車場,停好車後需步行,來回約20分鐘左右,海天相伴的廣角美景,讓人瞬間忘卻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山海同框的美景美的就像一幅畫,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elfinsostar

◎照片來源IG:

elfinsostar

夢幻賞海秘境,免費開放,很適合當作漫長公路之旅的小憩點,拍照打卡也很不錯,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經過這邊,別忘了下車散散步欣賞美景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han_118


【小清水休憩區】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蘇花公路174號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收進露營清單!CP值超高的豪華露營區,懶人福音免搭棚就能拍,夢幻玻璃屋享受大自然包圍,遠眺七星潭美景,離市區只要15分鐘很可以

◎照片來源IG:susan.pho_

Chill露營正夯!位在花蓮的七星潭附近有座「踏浪星辰露營Camp」座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遠眺七星潭美景,更療癒的是這裡有多種網美帳篷住宿房型可作選擇,不用自己搭帳棚,人來就好絕對超Chill!

◎照片來源IG:susan.pho_

◎照片來源IG:an9chin

每頂帳篷內設計都有不同的元素,圓弧狀的尖屋頂彷彿精靈屋,還有夢幻玻璃屋裡面搭著水滴形狀的帳篷,晚上還可以吹冷氣且不怕下雨,夜晚十點亮浪漫燈串,就可以擁有不被打擾的私人空間。

◎照片來源IG:susan.pho_

園區內還有許多網美裝置以及沙坑、溜滑梯、小動物、觀景台、鞦韆等,情侶或親子出遊都很適合,夜晚時在浪漫的星空下入眠,享受被大自然美景包圍的療癒,讓人身心靈都超放鬆,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瞬間都被忘卻。

◎照片來源IG:susan.pho_

這裡還貼心設有早餐服務,吐司、雞腿堡、飲料等,選擇相當多(品項不定時作更換請依園區最新規定),更療癒的是還有花蓮知名的公正包子,不用排隊在露營區就能吃到,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linlinchne

「踏浪星辰露營Camp」有多種不同主題與人數的房型也有露營車,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雙人房行平日最低約2500左右,四人房平日約3500左右,平均下來一人約875元,就能享受愜意假期,以豪華露營區來說真的CP值超高,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到花蓮玩,就不用煩惱要住哪裡啦!(下方有地址&官網傳送門)

-

【踏浪星辰豪華露營Camp】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41巷11號

官網:https://camp.coast-east.com/index.php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