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tom__hung  /圖為今年2/14日拍攝花況

「2023泰安櫻花季」預計於2/18~2/28日期間登場,每年的泰安櫻花季都是中部賞櫻一大亮點,近日已綻放約五成左右,想一睹浪漫粉紅場景的朋友們可以準備走起,追一波櫻花美照。

◎照片來源IG:tom__hung  /圖為今年2/14日拍攝花況

「2023泰安櫻花季」從範圍從后里區泰安派出所、泰安國小旁都有大片櫻花林可賞花,品種主要為吉野櫻及八重櫻,目前花開約7成左右,預計2月下旬為最佳賞花期,228連假還未安排行程的朋友們,可以到泰安走走賞櫻打卡。

◎照片來源IG:momo201438

◎照片來源IG:tom__hung  /圖為今年2/14日拍攝花況

櫻花祭活動至2/28日止,但依照以往經驗至3月初左右應該都還有花可賞,2/18~3/5日期間08:00-17:00,將在相關管制路段及路口,請前往的朋友一定要遵守,以免造成壅塞或違法,也可多利用平日避免擁塞。

◎照片來源FB: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

建議大家可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賞櫻,可以節省停車費與找車位的時間;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停在遠一點的地方再步行,會比較理想,提醒大家,前往時也要愛護環境,不要隨意攀折花木,或留下垃圾,也要注意不要影響到附近的居民,要當個有公德心的賞花人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FB: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


【2023泰安櫻花季】

活動期間:2/18~2/28日(交通管制至3/5日止)

地點: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7號(泰安派出所周邊)

※停車資訊:

泰安派出所停車場不開放停車,請將車輛停放至泰安鐵道文化園區(泰安舊火車站)旁停車場,再步行前往賞櫻。

※行人徒步區:

福興路段(泰安鐵道文化區前路口往東至泰安派出所前路口)及安眉路段(泰安派出所前路口往西至泰安國小西南側叉路口)管制汽、機車進入,惟彈性開放管制區內民眾及東勢區明正里居民車輛進入,但仍請依管制行駛路線行駛。

※交通管制時段:

2月18日至3月5日假日8時至17時,在相關管制路段及路口,將會設置指示牌,並視情況派遣警力引導人車通行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最新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新景點!白色積木城堡風星巴克新開幕,夢幻選轉木馬、藝術牆面超欠拍,下午茶放鬆打卡別錯過

◎照片來源IG:

153_mom

超高人氣的星巴克咖啡在全台各地陸續打造特色門市,近期位在台中有家「積木城堡」門市新登場,白色的建築遠遠看就超級吸睛,庭園中還有網美最愛的選轉木馬,絕對是IG必收新景點。

◎照片來源IG:153_mom

全新的星巴克泰安南門市以積木城堡為設計概念,透過幾何、凹凸、色塊的變化打造夢幻新地標,陽光從大片的落地窗灑落進來更顯夢幻唯美,庭園中有座巨大的選轉木馬藝術裝置,帶有童趣又不失唯美,拍照起來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_chia.uu_

室內的採用大量木質調的裝潢,舒適中又帶有溫馨感,繽紛的Siren女神海底世界意樹牆面,也是必拍亮點之一,星巴克泰安南門市還提供現烤糕點,當作旅行中途的休憩點喝杯咖啡停留一下也很是不錯,可以拍美照又能喝下午茶的放鬆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tainan_mei_love_food_travel

◎照片來源IG:tainan_mei_love_food_travel

※2020/12/28起-當日單筆消費滿$600送星巴克環保單杯袋;單筆消費滿$1500送門市限定帆布提袋。


星巴克-泰安南門市(積木城堡門市)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13號

營業時間: 07:30-22:00(週五、週六07:00-22:30)

電話:04-25581713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星巴克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