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店家已停業,建議出發前事先查詢最新消息

◎照片來源IG:tracy0626tw

 

花蓮七星潭小漁村裡有間純白矮平房,低調的外觀其實是一家「火鍋店」,不僅可以品嚐美味鍋物,還能遠眺蔚藍大海,絕對是IG必收隱藏版打卡點。

◎照片來源IG:fly_travel1011  

「漁場鍋物三代目」是間由定置漁場現撈直送的火鍋店,用新鮮魚骨熬製湯底,喝起來清爽鮮甜,菜單會依照當天的漁貨而有所不同,店內還有炸天婦羅,也是人氣必點,但店內每日餐點都是限量供應,加上座位不多,建議大家出發前可以事先預訂,以免撲空。

◎照片來源IG:sophialala123

◎照片來源IG:sophialala123

火鍋店的樓上還有用魚網製成的打卡裝置,一條條小魚高掛在頂樓漁網上,隨著海風搖曳,旁邊就是一大片蔚藍大海,相當療癒,令人身心靈都超放鬆,拍照起來也很有意境,可以吃火鍋、看海、拍美照,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花蓮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molymoly_ig


【漁場鍋物三代目】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32號B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免費秘境!全台最美海景公路「景觀台」,遠跳太平洋蔚藍海岸線,山海同框拍美照

◎照片來源IG:suimin_n

花蓮清水斷崖被列為台灣十景之一,除了有巍巍高山與懸崖峭壁外,還能遠眺美麗的太平洋,位在全台最美海景公路,沿途會經過一處「圓弧觀景台」可同時賞到海岸線山脈與蔚藍大海,絕對是IG必收夢幻秘境。

◎照片來源IG:suimin_n

「小清水休憩區」位在蘇花公路的中途點,設有停車場,停好車後需步行,來回約20分鐘左右,海天相伴的廣角美景,讓人瞬間忘卻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山海同框的美景美的就像一幅畫,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elfinsostar

◎照片來源IG:elfinsostar

夢幻賞海秘境,免費開放,很適合當作漫長公路之旅的小憩點,拍照打卡也很不錯,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經過這邊,別忘了下車散散步欣賞美景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han_118


【小清水休憩區】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蘇花公路174號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