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一探究竟!

◎照片來源IG:butternba

 

有著超美歐式城堡風格的建築外觀,這棟被譽為「全台最美公家機關」的原台南移民署,在近幾年移民署搬移後,由環保署接棒整修,改為「藏金閣2館」,目前外觀已經整修完成,最快預計在3月底就能對外開放!

◎照片來源IG:nn2293816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的這棟歐式建築,獨特的城堡外觀,加上希臘風格的廊柱與精緻雕花,被讚是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移民署在2021年轉移後,這棟建築就由環保局接手,改稱為「藏金閣2館」,規劃展示再生傢俱及創作小物展場。

◎照片來源IG:qiuung

 

目前預計能在3月底對外開放,開放範圍為1樓空間,旅人們能免費入內參觀,下回有機會到台南玩,別錯過這充滿歐式城堡般的打卡景點啦~

-


【藏金閣2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2段370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免費景點!「2023學甲蜀葵花季」登場,比人還高一丈紅夢幻好拍,加碼火焰雞冠花、鼠尾草、波斯菊浪漫花毯一次賞,到四月都別錯過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2023學甲蜀葵花文化節」於即日起~4/23日期間登場,除了比人還高蜀葵花海外,現場還有火焰雞冠花(矮羽雞冠)、粉萼鼠尾草、百日草、波斯菊、魯冰花等可賞,繽紛的花海與多座藝術裝置通通免費拍,粉絲們可以趁著好天氣,到南部走走,順道拍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目前蜀葵花已開約8成左右,加上這次展出的花卉都是花期較長的品種,若是氣候狀況允許,預計至4月中下旬都還有花可賞,時間相當充裕,另外,花海中「孔雀開屏」藝術花燈,園區也裝設LED燈飾,夜晚點亮燈光,別有一番風情,白天好拍,晚上浪漫迷人。

◎照片來源IG:bb211019

◎照片來源IG:bb211019

「2023學甲蜀葵花文化節」於即日起至4/23日,近期剛好有安排到台南的朋友可別錯過,提醒大家,前往時請勿攀折、踐踏花木,也要好好愛護環境不要留下垃圾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kaku_ai


【2023蜀葵花季】

活動期間:即日起~4/23日

地點:光華里活動中心周邊(學甲光華社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