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as2524164  /圖為今年3/11日時拍攝花況

位在彰化東螺溪畔旁的埤頭段至二林段,種植了約有1100顆木棉樹,在每年三月起至清明節期間,正值花期,綿延百尺的木棉花大道相當夢幻,近期已開花不少,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之前沒跟到花季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joan5422

埤頭木棉花道綿延百尺,每年3月中旬左右陸續開花,火紅且大的木棉花在樹梢綻放,夢幻橘紅大道搭上周圍綠意田野風光,美的彷彿走進畫中,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flying_hsuan /此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目前正值最佳賞花期,若是天氣狀況允許,預計可以賞至3月下旬,想拍美照的粉絲們可以準備走起,提醒大家,因附近多為田間道路,開車前往的朋友建議停在遠一點的空曠處,再步行而入,也要注意安全,不要影響到附近居民及用路人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joan5422


【埤頭木棉花道】

地點:彰化縣埤頭鄉(導航座標23.9001291, 120.4889418)

※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季節限定!兩萬株蜀葵花海浪漫綻放中,超多貓咪圍繞陪你逛花園,可愛動物近距離互動、DIY體驗,好玩又好拍

◎照片來源IG:ariana.728 / 圖為今年2/27日拍攝花況

彰化「田中窯創藝園區」,兩萬株蜀葵花海浪漫綻放,繽紛好拍,園區內還有多座打卡裝置,與可愛動物可以近距離互動,絕對是春日裡愜意的散步景點。

◎照片來源IG:ariana.728 / 圖為今年2/27日拍攝花況

「田中窯創藝園區」佔地約2.5公頃,每年2月份進入蜀葵花季,比人還高的繽紛蜀葵花浪漫綻放,宛如一座超大型的花園迷宮,園區內還有許多的貓咪漫步其中,慵懶的在各個角落曬台陽,可愛模樣超級療癒。

◎照片來源IG:rose_wu.808 

要是走累了還可以在蜀葵花包圍的玻璃屋中小憩一下,店家提供中式簡餐、甜點、輕食、飲品等,菜單價位落在50~350元間,門票100元可折抵50元,來場浪漫午餐約會或下午茶都很適合,若是時間充裕,也可以考慮在園區內體驗DIY體驗,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照片來源IG:pajjinju

◎照片來源IG:bonheurch.96

目前蜀葵花進入最佳賞花期,若是氣候狀況允許,預計至兒童連假都還有花可賞,快把握花期,到彰化走走,感受春意燦爛好時光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jum8194

-


【田中窯創藝園區】

地點: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248號

營業時間:9:00-18:00

※入園費:100元/人(100cm以下免入園費),50元折抵卷可在餐廳折抵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