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shibainu_minnie   /圖為今年3/15日時拍攝花況

台南安平超巨大「九重葛」爆炸盛開,遠遠看宛如一球超巨大的新娘捧花超浪漫,,純白牆面加上大大的花球,紅花綠葉點綴,絕對是IG版面必收夢幻打卡點!

◎照片來源IG:xiang_718_

「巨大九重葛」位在台南安平Ga House旁的空地,是人氣居高不下的打卡景點,前幾年因連日大雨不斷,加上樹本身過重,屋內往外生長的樹幹直接折斷,讓很多粉絲覺得惋惜,但還好九重葛的生命力強,活了下來,經過近三年的的時間慢慢復原後,如今又以茂密的樣子與大家再度相見,之前還沒拍到的粉絲們,這次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anssna3223

九重葛的花期較長,若是氣候狀況允許,一路至四月份都還有花可賞,近期有到台南的朋友們,可以考慮朝聖一波,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請勿留下垃圾或攀折花木,拍照時也要放低音量,以免影響到附近的居民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xiang_718_


【安平巨大九重葛】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120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月底開放!被譽為「全台最美公家機關」終於可以進入了,超美歐式城堡風,隨手一拍都好看!

▲終於可以一探究竟!

◎照片來源IG:butternba

 

有著超美歐式城堡風格的建築外觀,這棟被譽為「全台最美公家機關」的原台南移民署,在近幾年移民署搬移後,由環保署接棒整修,改為「藏金閣2館」,目前外觀已經整修完成,最快預計在3月底就能對外開放!

◎照片來源IG:nn2293816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的這棟歐式建築,獨特的城堡外觀,加上希臘風格的廊柱與精緻雕花,被讚是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移民署在2021年轉移後,這棟建築就由環保局接手,改稱為「藏金閣2館」,規劃展示再生傢俱及創作小物展場。

◎照片來源IG:qiuung

 

目前預計能在3月底對外開放,開放範圍為1樓空間,旅人們能免費入內參觀,下回有機會到台南玩,別錯過這充滿歐式城堡般的打卡景點啦~

-


【藏金閣2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2段370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