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baibai1114

日式流水麵線是許多人到日本喜愛體驗的文化之一,位在新北石碇就有一家「石碇許家手工幸福麵線」推出流水麵線體驗,免飛出國,在台灣就能體驗到流水麵線的樂趣。

◎照片來源IG:baibai1114

「石碇許家手工幸福麵線」是當地一家老字號,可以體驗手作麵線DIY和流水麵線,現場也販售許多伴手禮,親子出遊或約會都很適合,流水麵線的部分店家採用一組客人一桌(兩條水道),可以不用擔心和陌生人共用,也不用怕人擠人無法愜意拍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IG:wk.hs

不過流水麵線因為桌數不多,所以採預約制體驗,想前往的朋友們要記得提早安排行程預約,以免撲空,好玩友好拍,老少咸宜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huang.peiying

-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3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IG必收!「2023竹子湖海芋季」白色情人節登場,全新粉紅車車超吸睛,花期超長到四月底都有,準備出發拍花仙子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IG:eddy_kiwi1991 /此圖為今年拍攝花況

「2023竹子湖海芋季」將於今年3/14~4/23日期間登場,整片純白唯美的海芋花海夢幻現身,隨手一拍都仙氣爆棚,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再拍一波IG打卡美照囉!

◎照片來源IG:1544_cassie (圖為之前海芋季時拍攝花況)

陽明山上的「名陽匍休閒農莊」、「竹子湖海芋園」、「鐘聲幸福觀景台」、「財福海芋田」等,每年都是熱門的賞花景點,整座陽明山有多達30處賞花點,都各有特色,其中「名陽匍休閒農莊」將原本三角小木屋拆除,全新粉紅車車登場,可愛度爆表,也是今年花季必拍亮點之一,粉絲們依自己喜愛的佈景,選擇要前往的莊園打卡。

◎照片來源IG:__naomig__ (圖為之前海芋季時拍攝花況)

 

遠山環繞遼闊的田野風光,搭上唯美的網美打卡佈景,拍照起來超有意境,目前竹子湖已有不少海芋悄悄綻放,海芋的花期較長,若是氣候狀況允許將一路至4月下旬過後都還有花可拍,時間相當充裕。

◎照片來源IG:annberliuliu  (圖為之前海芋季時拍攝花況)

提醒大家,海芋花田較為濕滑,前往時建議穿著好走的鞋子(或依店家規定更換雨鞋),請多加注意自身安全,請勿隨意摘採或踐踏花朵,以免傷害花農們辛苦結晶,限場也有直接販售海芋花,想拿拍美照的粉絲們也可以直接拍照,建議大家可以多利用平日前往避開人潮與車潮,快趁著好天氣一起漫步花田拍美照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kttfish


【2023竹子湖海芋季】

活動日期:3/14~4/23日

地點:陽明山竹子湖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