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登島!

◎照片來源IG:lin.ming.chi

 

四面環海的台灣,周圍圍繞著許多小島嶼,但除了幾座較大型的離島外,有些島嶼可是每年期間限定才有開放,而這座總是被誤認成龜山島的「基隆嶼」,今年開島時間也出爐啦!將從4月1日起開放至10月31日,想去可以開始預約了~

◎照片來源IG:juu._.u

這座擁有「台灣龍珠」之稱的基隆嶼,距離本島不遠,從碧砂漁港出海後大約3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在九份、潮境公園、忘憂谷等地,都能瞧見這座在蔚藍大海上的島嶼,火山島的特性,讓它四周皆為峭壁,幾乎少有平地地形面貌,加上豐富的原生植物及海洋資源,沿著步道登頂,還能360度俯瞰濱海環景。

◎照片來源IG:juu._.u

而今年登島時間將從4月1日起至10月31日,每日開放登島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5時,相關遊程請逕洽經基隆市政府核准船家預約,來場跳島半日遊剛剛好~

※基隆嶼-登島資訊:https://tour.klcg.gov.tw/zh-hant/events/107862765/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基隆】超絕美景!最新看海景觀橋在這,360度環視山海秘境,白天遠眺、晚上點燈更浪漫!

▲看海景點再加一!

◎照片來源IG:monika115419

 

基隆口袋名單快更新,這回不要開車,騎著鐵馬或是散步,就能一次把八斗子站、深澳鐵道自行車、潮境公園全玩到!這座去年9月才正式開放的最新「望海巷跨海景觀橋」,就銜接了基隆與新北自行車道,不僅能將景點串聯,橋上還能360度環視山海美景,紓壓又能健身的一日之旅從這出發~

◎照片來源IG:annie16510

 

這座長168公尺的基隆望海巷跨海景觀橋,就位在基隆與新北交接處,一旁就是八斗子車站,橋本身不僅可以眺望山海美景,同時也是濱海自行車道的一部分,加上坡度平緩,很適合一家大小前來賞景順遊,晚上時橋面還會點上燈光,遠方更可以看見九份的燈海美景,白天、夜晚兩種不同氛圍超夢幻!

◎照片來源IG:jacklsy

 

如果是開車者,只要定位望海巷漁港,也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暫停,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如火車,於八斗子站下車,還可以搭乘公車103於望海巷下車,放假想放鬆出門散散心,就來這看海吧!

◎照片來源IG:stonelin218

 

-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地址:八斗子火車站前方廣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