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煙火秀來了!(示意圖)

◎照片來源IG:yulol713

 

準備好迎接台灣宗教盛事之一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了嗎?今年即將於4月21日出發,預計23日晚上9時駐駕西螺福興宮,而每年駐駕於西螺福興宮時,都會施放的高空煙火秀與市集活動,也在近期公告時間,一齊來感受這場熱鬧的年度盛事慶典~

◎照片來源IG:jly1508(示意圖)

今年大甲媽祖繞進,將於4/23駐駕於雲林的西螺福興宮,並且在4/26回鑾時也會駐駕於此,為了迎接媽祖到來,特別於4/23當天晚上9點,施放高空煙火秀,而且在4/23、4/26這兩天,也會有如小夜市般的市集登場,地點就位在廟前大街,吃喝玩樂通通有!

 


【西螺福興宮】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180號

活動資訊:

  • 高空煙火秀:4/23日晚上9點施放
  • 市集活動:4/23日中午起到晚上12點、4/26日晚上7點到隔天凌晨2點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雲林】免費景點!來去林內一日遊,超美賞景步道、落羽松、日式鳥居,通通美拍不用錢!

雲林一整天景點都不花錢怎麼玩?來一趟林內,不管是超美賞景步道、落羽松、還是日式鳥居,通通美拍不用錢~

#【林內公園】

位於林內鄉公所對面的林內公園,早期是一座日本神社,更是全台現存較完整的神社遺跡之一,故能瞧見保留許多的日式風格設計,不管是鳥居、石製隱燈亭等,而且地勢關係,還能遠眺雲林市景,來了也別急著走,園區內接著來走景超美的健行步道,不過記得先吃飽再來~

◎照片來源IG:delia_51

 

林內公園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公園路


#【龍過脈森林步道】

這條從林內公園、鐵管坑段、坪頂段都有入口的龍過脈森林步道,因都位在林內車站附近,所以即使無車旅行也能輕鬆前來,全長約4.2公里,是一處看景極佳的夢幻步道,高低落差僅約100公尺,加上平緩步道居多,很輕易就可走到觀景台最高點,健行在山稜線上欣賞超廣角美景,不過有好漢坡階梯,可得多注意~

◎照片來源IG:joyce.lai.75248

 

◎照片來源IG: yiru_30

 

龍過脈森林步道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公園路4號


#【舊庄役埸】

占地兩公頃的舊庄役埸,原本為台灣三菱製紙所辦公廳舍,1911年興建至今已有百年歷史,保留完整的日式建築辦公室,更被公告為雲林歷史建築,園區裡能瞧見當年的建築物雖已不敷使用,但在大自然的藤蔓點綴下,廢墟意外有種文青風格呢!

◎照片來源IG:pinkame1226

 

◎照片來源IG:pinkame1226

 

舊庄役埸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新興9號


#【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落羽松】

來到林內看落羽松可別只去九芎落雨松,這處位在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水圳旁的落羽松秘境,在近幾年也是不能錯過的觀賞景點,沿著水圳種植的200多棵落羽松,已經轉紅不少,漸層式的樹林搭配金色灌溉水車,美的十分夢幻,鄰近還有一大片波斯菊花海可賞,一次兩個季節限定全收!

◎照片來源IG:n720207

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落羽松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三星路9-2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