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台南成功大學附近巷弄裡有家「藏金安平貓小巴」日式餐廳,裡裡外外充滿宮崎駿動畫風格,從庭院中的巨大龍貓公仔和龍貓巴士到甜點做成的小精靈造型,到處都可以看見可愛的龍貓,絕對是IG打卡必收可愛景點。

◎照片來源IG:pinksdays

◎照片來源IG:ya_rururu

店裡還有超浮誇的金箔冰淇淋與金箔料理,使用日本引進的食用級金箔,賦予了料理極至奢華的感覺,一端上桌金光閃閃的光芒超級吸睛,拍照上傳IG也是話題十足,店內菜單價位落在35~250元,奢華氛圍不傷荷包,小資們也能輕鬆打卡。

◎照片來源IG:mamaeateat

 

◎照片來源IG:jian_1214

店內充滿著日式風格,每個角落都超好拍,來一趟就有發不完的IG美照,隱藏版的超萌打卡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台南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yang_______o

◎照片來源IG:iucn333

-


【藏金安平貓小巴】​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IG必收!超可愛「笑笑羊」現身免費拍,三月苦楝花季登場雪白花朵一次收編,美拍打卡別錯過

◎照片來源IG:shyinnci

台南知事官邸生活館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建築古蹟保存的相當良好,也結合藝術、文創、在地特色等,成為休閒據點,近期在戶外少地上還出現了超可愛的「笑笑羊」免費打卡,三月份也將迎來園區中苦楝花的季節,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粉絲們可以準備安排台南之旅啦!

◎照片來源IG:qiuung

 

「笑笑羊」的原型是「瓦萊黑鼻羊」,被稱作「世界上最可愛的羊」產於瑞士西南部的山區,黑色臉龐呆萌模樣還有捲捲的羊毛,真的超可愛,這次戶外的裝置將長期展出,時間相當充裕,一定要拍起來!※笑笑羊裝置請勿破壞或騎乘,需一起共同愛護

◎照片來源FB:知事官邸生活館

 

◎照片來源IG:shyinnci

園區中種植不少苦楝花樹,三月份也悄悄進入花期,小巧可愛的花朵宛如白雪覆蓋樹梢,搭上古蹟拍起來頗有意境,粉絲們可以把握花季快走起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FB:知事官邸生活館

◎照片來源FB:知事官邸生活館


【知事官邸生活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