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限定市集登場

◎照片來源:臺中國家歌劇院

喜歡手工藝與生活手感的旅人們注意,超質感的「島作市集」再度重返臺中國家歌劇院啦!今年以首次推出的主題《島作 纖維集》,從4月14日起展開一連三天的纖維市集,邀請日本及臺灣纖維材料創作者,一共約60多攤攤位可逛,從創作品到美食一次有~

◎照片來源:島作

過去「島作」從陶作集出發,讓大家看見了臺灣創作者蘊藏的光芒,本次市集以「纖維」為題,除徵選作品外,也將邀請日本及臺灣纖維材料創作者加入,一睹創作者透過技法將竹、紙、紗及各種布料轉變為各具風采的作品,擴大對纖維材質的想像,認識更多優秀的纖維創作人。

◎照片來源:島作

◎照片來源:島作

活動將從4/14~4/16展開,地點就在歌劇院4號門戶外草坪,免費入場,週末就來逛逛吧~

-


【2023島作纖維集 1st.】

活動地點:臺中國家歌劇院4號門外草坪

活動時間:4/14(五)~4/16(日)10:3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秒飛韓國!超可愛街角「外帶點心店」新開幕,美味可頌、鬆餅銅板價開吃,鵝黃小屋子一秒少女心噴發

◎照片來源IG:madeinalbee928  /FB小比一家三口的日常

位在台中西區的街角,近期出現一家超可愛的「外帶點心店」新開幕,不僅外觀好拍,店內的點心只要銅板價就能開吃,絕對是IG必收網美新景點。

◎照片來源IG:madeinalbee928

 /FB小比一家三口的日常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老房改造的「On&On Croffle」鵝黃色的外觀,與瓦片屋頂,還有一隻慵懶的大熊熊,座落巷弄街角,遠遠看就相當吸睛,店家主打可頌原料壓成的鬆餅,現點現做,剛出爐的點心外酥內軟,還帶有鹹甜滋味,連包裝都超可愛,上傳IG話題十足。

◎照片來源IG:madeinalbee928 /FB小比一家三口的日常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點心有多種口味,原味、牽絲起司、明太子、芋泥肉鬆都相當受歡迎,甜鹹皆有,除了點心外,店家也有提供飲品,菜單價位落在40~90元間,相當親民,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散步點心,超可愛的隱藏版點心店,快收進口袋清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On&On Croffle】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221巷

營業時間:14:00-2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