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免費拿!

◎照片來源:手信霧隱城

能玩又能了解品牌製成的觀光工廠,是許多親子放假的第一首選,而擁有全台最多間觀光工廠的縣市,就位在桃園,這回為了推廣桃園轄內33家觀光工廠,特別推出全台首創的「桃園觀光工廠限定電子券」,從即日起~5/11,只要登記就有機會獲得200元的電子券,共計15,000個名額,千萬別錯過!

▼蛋寶生技不老村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這回的「桃園觀光工廠限定電子券」活動,只要在5/11晚上23:55前,至活動網頁登記即可(連結放置於文末),全民皆可參加,於5月12日電腦抽出1萬5千份幸運得獎者,5月17日至10月31日開放使用,可以於活動指定觀光工廠消費使用面額200元的電子券。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照片來源IG:

hello__jhe-


【桃園觀光工廠限定電子券】

活動日期:即日起~5/11晚上23:55

登記網頁:https://2023tft.rezio.shop/zh-TW/product/HJC5YN

活動資訊:

  • 5月12日電腦抽出1萬5千份幸運得獎者
  • 5月17日至10月31日開放民眾使用,民眾可以於活動指定觀光工廠消費即可使用面額200元的電子券
  • 本次登記無需支付任何費用,但僅完成登記資格,實際獲得票券以抽獎結果為主
  • 如何使用:現場出示護照或身份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再度回歸!一秒到日本免出國,500面繽紛鯉魚旗海飄揚,超美日式神社園區,週末還能一逛小市集!

▲再度回歸!

◎照片來源IG:jiying_tseng

 

找不到假期可以去日本玩別難過,台灣也能一秒到日本!台灣保留最完整的日治時期神社「桃園神社」,空中再度飄揚旗海,「2023鯉魚流光祭」從即日起~7月9日登場,500面鯉魚旗的壯觀畫面,繽紛的旗幟在天空隨風舞動,彷彿在海中悠游般,夏日看超消暑,來這就能免費看~

◎照片來源IG:amigoh666

 

5月5日是日本的兒童節,也是日本的男孩節,家中有男孩的家庭,都會懸掛鯉魚旗,為家裡的男孩祈福,祝禱孩子平安健康長大,也有「鯉魚躍龍門」之意,而轉變至今,也成為夏日到來的象徵,桃園神社就在近期再度舉辦「鯉魚流光祭り」升級2.0,近五百面的鯉魚旗在豔陽下隨風飄揚,形成一片超壯觀的鯉魚旗海。

◎照片來源:桃園神社_ 昭和拾參

◎照片來源IG:shawn_collection_box

 

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夏祭活動即將登場,如限定扭蛋、鎧甲換裝等,目前開跑的活動則有御祈禱頒布所、週末限定的神社小市集等,出遊別錯過!

-


【桃園神社-鯉魚流光祭】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御祈禱頒布所/縁結び風鈴 #常態性

  • 營業時間:週二–日|09:30~18:00 

神社小市集 #常態性

  • 營業時間:週六 – 日(含國定假日)|11:00~18:00

桃園神社観光案内所

  • 營業時間:週二–日|09:00~18: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