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浪漫夏日野餐音樂會!(示意圖)

◎照片來源:好想去喔

 

為了響應6月3日的「世界單車日」,今年特別舉辦「2023世界自行車日-單車遊程嘉年華」,不僅在台中有騎乘活動,於苗栗的明德水庫日新島上,更舉辦一日限定的「湖中間x小島野餐日」,當天不僅有花藝、茶席的體驗活動,還提供野餐小組合,只要100元就能輕鬆來場享受陽光與音樂的半日野餐音樂會~

◎照片來源IG:minna_._._

 

◎照片來源IG:elena_0921

 

在明德水庫一片小島中,最大且唯一開發的日新島,是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絕佳選擇之一,為了慶祝2023世界自行車日,特別在6/3當天,於島上舉辦一場野餐音樂會,用輕鬆的方式來分享單車帶來的自由與樂趣,100元的報名費用包含了:日新島入園門票、米香兌換券、野餐組(提袋、冷泡茶、蛋糕)、花藝&茶席體驗資格(數量有限,請擇一體驗),難得機會加上數量有限,報名要快!

▼當天可以體驗花卉手作(需事前報名,報名連結置於文末)

▼或是選擇茶席體驗(需事前報名,報名連結置於文末)

不過要注意,活動需自備野餐墊及相關用具,現場不能進行炊煮活動喔!一齊來場在湖水畔旁、微風徐徐的野餐半日遊吧~


【2023湖中間x小島野餐日】

活動日期:6月3日(六) 09:30-11:30

活動地點:台灣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54-6號日新島 (日新島)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1746462fc1f3994b

※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廣告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穿越時空打卡!300年歷史復古風聚落超好拍,古裝體驗、童趣古玩、歷史建築,品嘗下午茶超愜意,吃喝玩樂通通有

◎照片來源IG:0__0.xion

位在苗栗有座「蘆竹湳古厝」,古色古香的三合院的閩南聚落,至今已有300年歷史,聚落保存的相當完好,庄內現今保有五十三座三合院,多座復古場景超好拍,還有一系列的體驗活動與下午茶,吃喝玩樂通通有,絕對是假期出遊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0__0.xion

◎照片來源IG:0__0.xion

懷舊的招牌搭上紅磚建築,老窗框與屋瓦彷彿走進了時空隧道中,來到民國50年代,現場除了拍美照外,還能體驗童趣古玩、手作DIY紅龜粿、租借古裝旗袍、控窯、窯烤披薩、爆米香、手搖剉冰等,也能提早預約導覽,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smile_jesus

要是玩樂累了,園區中也設有「灶腳」可以用餐,主打料理松阪肉粽、客家大湯圓、干貝乾拌麵、透抽芋頭米粉等多樣小吃,人數多一點的也可以考慮台式無菜單列裡的辦桌菜,在充滿氛圍的三合院裡,品嘗私房的手路菜。老少咸宜,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清單中,下次放假就不用煩惱去哪裡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0__0.xion

◎照片來源IG:0__0.xion

 


【蘆竹湳古厝】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蘆竹里15鄰19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休園)​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