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赤聲躁動音樂祭 /示意圖

台中「赤聲躁動音樂祭」活動將於本周末(5/27、5/28日)在總站夜市旁登場,邀請了55組藝人及團體演出,還有超人氣「邊緣人市集」進駐外,總站夜市也在加碼連續營業26小時不停歇,就是要讓粉絲們嗨翻周末夜!

◎照片來源FB:赤聲躁動音樂祭

◎照片來源FB:赤聲躁動音樂祭

「總站夜市」占地超過千坪,集結超過400家的攤位,夜市美食小吃、遊戲攤位、生活雜貨應有盡有,自開幕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邊緣人市集」除了美食外,文創小物、生活雜貨也是不在話下,兩大市集聯手,絕對逛到超過癮。

◎照片來源FB:赤聲躁動音樂祭

「赤聲躁動音樂祭」共有4個舞台,演出名單包含康士坦的變化球、無妄合作社、芒果醬、老破麻、OBSESS、質感流氓、同根生等實力派陣容,更邀請來自日本的東京初期衝動。另外還有法拉利姐也會現身一起同歡。

◎照片來源FB:赤聲躁動音樂祭

 

總站夜市將連續營業26小時不停歇,音樂祭需購票入場,市集則是免費,附近也有捷運站,交通相當方便,周末假期還未安排活動的朋友們,快揪上好友們衝一波台中吧!(下方有相關資訊)

◎照片來源FB:赤聲躁動音樂祭

-

【赤聲躁動音樂祭】

活動日期:5/27、5/28日

活動地點:台中捷運-北屯總站旁廣場(北屯總站夜市旁)

活動時間:

🌟入場時間——

5/27(六)  10:30 ➛ 開始入場

5/28(日)  10:00 ➛ 開始入場

🌟周邊販賣——

5/27(六)10:30 - 22:00

5/28(日)  10:00 - 22:00

🌟行李寄放——

5/27(六)10:30 - 22:00

5/28(日)10:00 - 22: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超可愛!隱藏巷弄裡的「貓掌印布丁」,咖啡生乳酪每日限量供應,內用才吃的到,貓奴IG必收下午茶吃起來

◎照片來源IG:money9992

位於台中西區巷弄中的「J.W. Cafe」隱藏在低調的老房中,有著超可愛又浮誇的「貓掌印布丁」甜點,一端上桌就讓人少女心大噴發,吸引不少貓奴們紛紛前來打卡,絕對是IG版面必收下午茶打卡點

◎照片來源IG:money9992

「貓掌印布丁」上面掌印的部分採用咖啡縮凍和原味生乳酪製作上方貓掌造型,微苦回甘又帶有濃濃乳酪香氣,搭上下方的香甜布丁的綿滑口感,吃起來不膩口又超有層次感,另外還有果肉桂巴斯克、奶蓋脆糖美式等,也都是超人氣來店必點。

◎照片來源IG:money9992

店內雖然座位不多,但也因此不用擔心人擠人,可以享受安靜舒適的氛圍吃著下午茶,度過幸福午後時光。除了甜點之外,還提供飲料和咖啡等,甜點每日限量開賣,有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的隱藏版,每次造訪都會充滿驚喜。菜單價位落在90~150元之間,相當親民,但目前「貓掌印布丁」不提供外帶,所以想吃的朋友建議行程時間不要排得太緊,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台中,一定要朝聖一波呀!(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FB:J.W. Cafe

-

【J.W.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6巷5號

營業時間:12:00-19:00(不定時公休,建議出發前事先至店家FB查詢)

電話: 04 2301 2189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