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yu_ru_61

苗栗老字號的溫泉景點「石湯溫泉」佔地3000坪,規劃多個不同大小的石砌溫泉池,可以邊賞景邊泡湯,最低只要250元(130公分以下150元)就能泡一整天,CP值超高日式石砌露天溫泉,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h532576

園內有SPA池、露天風呂、蒸氣室及獨立湯屋,依照價格和時間,收費都不一樣,要是時間充裕也能住上一晚,園區內設有超大沙灘,帶小孩來也不怕無聊,要是玩累了園區內也有餐飲服務,待上一整天也很可以。

◎照片來源IG:amile77

園區設有停車場,相當方便,享住宿的朋友們,建議早點預訂以免向隅,快收進口袋清單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yvonne_858

-

【石湯溫泉】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大寮

營業時間:08:00–23:0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超浮誇!全國最大巨型「幸福飽滿大西瓜」免費拍,加碼「貓頭鷹」通霄隱藏版打卡地標,IG版面必收可愛吸睛別錯過

◎照片來源IG:phyllis_yen168

苗栗縣通霄超巨大打卡地標免費拍,位在西濱117公里處橋下附近出現超巨型「西瓜」和「貓頭鷹」裝置,遠遠看就相當吸睛,吸引不少過路人特地停住腳步拍照,絕對是IG版面不可錯過的可愛打卡點。

◎照片來源IG:phyllis_yen168

「幸福飽滿大西瓜」高達4米寬3米,是全國最大的西瓜裝置,圓滾滾飽滿的身材還有黑綠相間的瓜紋以及瓜蒂,相當逼真,旁邊還有巨型「貓頭鷹」栩栩如生,一起收編上傳IG肯定話題十足。

◎照片來源IG:phyllis_yen168

裝置將常態性展出,粉絲們可以先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苗栗通霄,可以順道朝聖伊波,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裝置與環境,請勿攀爬或破壞,也不要留下垃圾,邀一起當個有公德心的旅人喔!

◎照片來源IG:phyllis_yen168

 

◎照片來源IG:qiuung

-


【幸福飽滿大西瓜&貓頭鷹裝置】

地點:苗栗通宵西濱117公里處橋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