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2024員林蜀葵花季」於今年3/30~4/28日期間,在員林市南區公園旁蜀葵花田(員林市大饒路803巷21號對面)舉辦,員林蜀葵花期長達1個月,去年沒跟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萬紫千紅的蜀葵花海占地8分地,近萬株比人還高的蜀葵花繽紛綻放,宛如一座大型花海迷宮,若是氣候狀況允許,預計將一路至4月底都還有花可賞,將員林燈會的燈飾移置到活動現場讓粉絲拍好拍滿。

◎照片來源IG:xfengliang /此圖為之前員林蜀葵花季精采回顧照

◎照片來源IG:molly_____fan /此圖為之前員林蜀葵花季精采回顧照

今年的蜀葵花季活動將於3月30日開幕,開幕日當天除了可以賞花拍照外,還有文創美食市集,且活動期間每週日還有表演,快約上好友們出發賞花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彰化縣政府


【2024員林蜀葵花季】

地址:員林市大饒路803巷21號對面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告白約會!白色情人節「最萌景點」在這裡,超大愛心樹滿滿都是愛情的形狀!

▲滿滿都是愛的形狀!

◎照片來源IG:dct1226

3/14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來點小清新的浪漫約會吧!隱藏在彰化大葉大學裡的這棵超萌愛心樹,被修整成超大心形形狀,人站在一旁顯得特別嬌小,不管是約會還是想告白都超適合~

◎照片來源IG:molly_____fan

這顆隱藏在大葉大學西側停車場的心形樹,由於佔地寬敞,不僅人站在一旁顯得特別嬌小,就連愛車也能一同入鏡,可愛模樣療癒又浪漫!

◎照片來源IG:xingyingxie


【大葉大學愛心樹】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

座標:(23.9980410, 120.5909990) 西側停車場內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